【強化大腿肌力01】練腿前先一起暖身

本系列課程共5堂課:01.練腿前先一起暖身;02.站姿靠牆基礎兩招;03.墊上練出線條美腿;04.什麼是交叉訓練?;05.伸展讓肌肉有彈性。練好大腿肌力,你需要這5堂課!

時常覺得走不遠、站不久、膝蓋容易痛嗎?很可能是你的大腿肌力不足。

橘世代「健身攻略」邀請Shelly教練,透過站姿訓練、墊上訓練與交叉訓練,完整鍛鍊到你的大腿的前側、後側與外側,不僅提升肌力,也練到穩定度和協調性,快來跟著Shelly教練一起從熱身 開始,循序漸進強化大腿肌力!

提醒您:每個人的關節活動度與肌力穩定性不同,運動請循序漸進、量力而為,過程中記得補充水分、呼吸跟適度休息。


☆在家運動超方便!打開螢幕 就開啟「專屬健身房」│《健身攻略》一次看

✩健身中有任何疑問嗎?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替您找解答!

✩本健身攻略由橘世代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合作共創

系列主題

「整座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專業教練團陪你運動一整年

《健身攻略》一次看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