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初老感01】在家喚醒三大肌群

攝影/陳軍杉

攝影/陳軍杉

你是否常常感到腰痠背痛或膝蓋不舒服?有時又感到「初老 」的疲乏感上身?雖然身體健康,但卻經常提不起勁。其實不舒服並非表示身體出了問題,而是身體該出力的大肌群太久沒訓練,導致使用肌肉時施力點錯誤,慢慢演變成慢性疼痛。

透過喚醒身體的三大肌群──核心、臀肌 以及上半身肌群,橘世代「健身攻略」邀請珍珍教練帶你一起訓練,只要一張瑜珈墊,在家跟著系列影音,每天輕健身10-15分鐘,每次做3個肌力動作,教你如何有效喚醒身體沉睡已久的肌群!

提醒您:每個人的關節活動度與肌力穩定性不同,運動請循序漸進、量力而為,過程中記得補充水分、呼吸跟適度休息。


☆「整座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專業教練團陪你運動一整年│《健身攻略》一次看

✩健身中有任何疑問嗎?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替您找解答!

系列主題

「整座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專業教練團陪你運動一整年

《健身攻略》一次看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