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獵香旅人」32遊程一次滿足五官饗宴!

迎接清明節花蓮 縣縣府推出「獵香旅人」特色旅遊,32個遊程融合花蓮各種香氣,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在地文化,記憶屬於花蓮的味道,盼能藉此帶動國旅觀光市場。

KKday與花蓮縣政府攜手簽訂合作備忘錄(MOU),並聯手P.seven台灣茶香...

KKday與花蓮縣政府攜手簽訂合作備忘錄(MOU),並聯手P.seven台灣茶香水,推出慢.精品.花蓮「獵香旅人」特色精品主題旅遊,讓旅客感受不一樣的花蓮味道。 圖/王思慧 攝影

因為疫情影響仍然無法出國,花蓮旅宿業住房率平均超過8成。花蓮縣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高水祿指出,清明連假花蓮住房率在8成5至9成間,旅客集中在4月2、3日住宿,4日就減為5至6成。花蓮縣民宿協會理事長葉陳錦則說,清明連假第1及最後1天,住房率僅2成多,不過其餘都有8至9成以上。

為續搶國旅商機,花蓮繼3月中公布「流星花蓮、山海星光」天文旅遊系列後,縣府再與旅遊平台、香水品牌聯名,用香味打造觀光主題遊程。

首波以「獵香旅人」為主題,白天可以選一日獵人文化體驗或漫遊東海岸、草原森林,晚間則入住香水主題房,享用原民料理,結合香氣與味覺,體驗不同旅遊型態。

縣長徐榛蔚表示,旅遊是全身體驗活動,盼透過五感讓大家記住花蓮,經過去年一整年香料研發,今年呈現療癒的香氣,將透過特色遊程推薦給旅客。

|花蓮哪裡玩 橘世代精選推薦↘↘↘

想全家營養均衡,卻不知道怎麼煮?留美營養師與主廚一起開班「解憂廚藝課」,解決橘世代的飲食煩惱!立即報名》》》再送1年100堂健身影音課

延伸閱讀

通往百年神宮,圓山飯店「東密道」塵封半世紀首度亮相!

眺望太平洋-花蓮鹽寮360度美景,從日出賞到星空

清明連假去哪玩?來一趟南投鳳凰谷與鳥兒一同迎春天!

旅遊泡泡真的安全嗎?泡泡破掉時該如何預防措施?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