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完紅包心好痛?2024這些星座財運大躍進!很快就賺回來

編按: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揭曉2024年即將暴富的3星座!溝通 順利、投資 獲利、合作機會變多3星座事業、財運貴人運 好運不斷,賺得滿錢歸。

2024年即將暴富的星座,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一次揭。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2024年即將暴富的星座,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一次揭。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第一名:巨蟹座

2024年可能因為溝通順利,或從創作領域獲得收入,也會因為旅行、學習、法律問題或人際關係產生支出。巨蟹座在上半年可得到不少工作薪資,在團體或朋友中有財務上的貴人,但可能因為合作產生資金問題;下半年則專注理財,有機會得到豐厚回報,但要小心衝動投資或觀念不正確,以避免金錢損失。

第2名:牡羊座

牡羊座在上半年可能透過投資獲利,也能透過學習新技術或參加商業活動得到不錯的收入,但職業生涯將有重大轉變,收入產生變化;下半年則可積極理財,投資有機會獲利,且有助於達到財務目標,在職場上的交流順暢,增加得到合約的機會,收入也跟著提高,但要小心借貸問題,可能有財務損失。

第3名:射手座

2024年將受家庭影響有多筆支出,工作薪水也容易發生意外,所幸有不少合作機會,可讓財務危機得到緩解。射手座在上半年有許多積極作為,增加個人形象和自信,改善財務狀況,但投資需更加謹慎,避免太自信而造成損失;下半年工作較有熱忱,合作機會變多,還能因為伴侶得到不少賺錢 機會。

本文轉載自《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粉絲專頁。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00878配息金額創新高!網曝月領1萬股息攻略……再一檔高股息ETF報到

婚姻出問題怎麼辦?「三機」解救婚姻危機!4好處不再為家務事吵架

2024賞櫻景點推薦|春天賞櫻小旅行!新店陽光運動公園賞河津櫻 搭捷運就能到

立春後迎來龍年首波好財運!天秤座正財運旺 3星座有偏財降臨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