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時尚-自己跟毛孩都優雅的「時尚清單」

當代都會女性,常有毛小孩 相伴,不管是貓貓還是狗狗,都是最好的朋友,在妝點自己的同時,別忘家裡毛小孩也要跟著時尚一番,眾多精品包括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DIOR等都有推出寵物頸鍊、牽繩、外出提袋,FENDI則有寵物奢華小睡床,同時和VALENTINO都有推出撿便袋,MOSCHINO也推出寵物版大衣,各種精巧細緻的寵物單品,讓毛小孩晉升時尚咖。

FENDI寵物旅行用品系列以標誌性的FF logo圖樣設計。
 圖/FENDI...

FENDI寵物旅行用品系列以標誌性的FF logo圖樣設計。 圖/FENDI提供

FENDI的寵物旅行用品系列,讓家裡的毛小孩們也能和主人一起時髦的到處玩耍,運用品牌識別度高的FF logo圖樣設計,採用皮革、織物等材質,沈穩配色也可輕易搭配主人造型,品項包括波士頓旅行包、FF logo圖案金屬吊牌、牽繩、撿便袋、寵物外套等等;旅行包的飾牌可以加上客製姓名縮寫,寵物床有中型、小型兩種尺寸,枕頭也可拆下清洗。在疫情期間推出多個全新系列的PRADA,則是除了家飾瓷器、野餐器具之外,首度推出寵物周邊商品,以品牌經典尼龍材質設計寵物外出包、羽絨外套、皮革項圈、牽繩、吊牌等,色系是簡約的黑、紅色。

寵物外出袋,68,000元。
 圖/PRADA提供

寵物外出袋,68,000元。 圖/PRADA提供

搞怪有趣的MOSCHINO也推出全新寵物系列,把搖滾、龐克元素運用在單品上,讓毛小孩穿上品牌常用的黑、金、桃紅色系,打造飛行夾克、帥氣風衣、休閒連帽上衣和各款T恤,MOSCHINO黑、金色交錯字母吊墜裝飾皮革牽繩、項圈,街道也變成毛小孩的時尚伸展台。

MOSCHINO寵物風衣超帥氣。 圖/MOSCHINO提供

MOSCHINO寵物風衣超帥氣。 圖/MOSCHINO提供

延伸閱讀

1日生態遊-金城湖景致優、水鳥舞,再騎鐵馬去賞蟹

單邊腿腫脹-你靜脈栓塞了嗎?醫師提醒「大小腳」

最靠近市區的森林-新化林場,跟著魏德聖走進台灣

冬天手腳冰冷怎麼辦?5方法擺脫它!簡易禦寒食譜加碼公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