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緊繃腰背01】按出彈性好腰力

本系列課程共5堂課:01.按出彈性好腰力;02.滾壓側背不卡卡;03.伸展 腰椎靈活度;04.拉伸腹肌不緊繃;05.扭轉全身力量平衡。「放鬆緊繃腰背」一次學起來,一生都受用~

你是否經常覺得腰背緊繃或痠痛?很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固定一種姿勢造成。

橘世代「健身攻略」邀請物理治療師林世奇,設計一整套放鬆緊繃腰背的攻略,教我們如何藉由簡單的道具,放鬆我們的腰部與側背,伸展後背側腰、前腹部 ,以及胸腰筋膜,讓肌肉有效伸展開來。

世奇老師提醒,胸腰筋膜扮演身體承上啟下的角色,連接了下半身的力量跟上半身的協調,有彈性的胸腰筋膜可以幫身體儲存能量,讓我們動起來更自在!本系列完整5堂課,記得往下跟著世奇老師一起做!

提醒您:每個人的關節活動度與肌力穩定性不同,運動請循序漸進、量力而為,過程中記得補充水分、呼吸跟適度休息。


☆在家運動超方便!打開螢幕 就開啟「專屬健身房」│《健身攻略》一次看

✩健身中有任何疑問嗎?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替您找解答!

系列主題

「整座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專業教練團陪你運動一整年

《健身攻略》一次看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