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要找這一型!3星座陷入愛情後最疼另一半 第一名超低調

編按:有人說「婚姻是愛情 的墳墓」,抱怨結婚 之後另一半變得不浪漫也不體貼;不過也有人在婚後的柴米油鹽之中,逐漸感受到另一半對自己的疼愛。那麼從星座 的角度來看,哪些星座最疼另一半?快看你的老公或老婆上榜了沒!

哪些星座最疼另一半?《旺好運》點名3星座上榜。 圖/Freepik

哪些星座最疼另一半?《旺好運》點名3星座上榜。 圖/Freepik

有些人就是很會照顧人,更懂得疼愛別人,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星座」就是「很疼另一半」!?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總是給人能力好又冷漠的形象,但當墜入愛情之後,他們對待伴侶 可說是無微不至,是非常疼愛及寵愛的,如果能與他們墜入愛河,是非常幸福且幸運的事情。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平時都散發著神祕的氣息,不讓人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但其實他們的生活是需要仰賴愛情來讓自己幸福,他們非常呵護另一伴,雖然跟其他人比還是較冷漠,但當他們一照顧起來,可是非常認真。

編輯推薦》愛你但不願為你出錢?最小氣星座男天蠍天秤上榜 第一名是精打細算的他:https://reurl.cc/E4dx8A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是非常寵伴侶的,他們認為這不僅是給自己一個疼愛另一伴的好形象,也希望另一伴能因此感到幸福與驕傲,對於愛面子的他們這是非常重要的。

本文轉載自《旺好運》,原文為:【星座排行】:「這些星座」就是「很疼另一伴」?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80歲也能遊學!學語言加文化體驗 熟齡遊學怎麼選?達人歸納4重點

帶爸媽去日本玩必看!自由行或跟團?過來人真心話(含景點清單)

外表高冷有距離感!6星座天生「反差萌」散發獨特魅力

小胖弟變男神!國民老公彭于晏堅持6件事:40歲後照樣維持好身材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