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孩子依然美翻天!5星座媽咪散發「少女感」取代媽媽味

生了孩子就會變成黃臉婆?《媽媽經》選出3星座媽咪非常重視維持美貌,完全沒有「媽媽...

生了孩子就會變成黃臉婆?《媽媽經》選出3星座媽咪非常重視維持美貌,完全沒有「媽媽味」還充滿少女感! 圖/freepik

美麗是每個女生都想要夢寐已久的,但當了媽咪,天天跟著孩子跑,感覺只是加速變成「黃臉婆」。只是就算育兒 忙碌不已,還是有這五位星座 的媽咪視「美麗」為一生志業,想要看到她們邋遢樣,根本免談啊!

TOP5、天秤座

天秤媽咪天生就是美女體質,所以她們站出去就是門面的代表,因此稍微打扮一下就很體面。生了孩子後的天秤媽咪仍舊是顏值代表,而且愛美的她們也在意自己的外貌和身材,不喜歡被看到不好的樣子,所以會自我要求的維持魅力哦!

TOP4、水瓶座

水瓶就是特立獨行的星座,所以不在乎世俗眼光,不覺得當媽媽就應該有「媽媽樣」,所以常態的規範不適合套用在她們身上,就算當媽也可以很潮,所以刺青、美甲等還是樣樣來,水瓶媽咪的打扮根本就是潮女,不說還不知道是個媽了呢!。

TOP3、金牛座

金牛媽咪本身就是非常注重生活質感的人,對於自己當然也是要求體面,從衣著到配件其實也都很是講究。所以會給人「貴婦」或「豪門太太」的感覺,就算當媽後,她們也是會維持自己的質感,出門前一定會好好的打扮一番,讓人總是覺得金牛媽咪們就是氣質滿分,就是漂亮寶貝呢!

TOP2、獅子座

獅子媽咪與生俱來的霸氣,每每都是全場焦點。不容忽視的存在,讓獅子媽咪也樂於成為全場焦點,比較喜歡穿金戴銀的她們,充滿天生強烈地自信心,看似不經意的閃亮打扮,其實就是她們的日常。因此當媽後的獅子座不用特別打扮,也會是完美的漂亮形象,一出門還是可以輕易抓住大家的眼球呢!

TOP1、射手座

射手媽咪天生的活潑開朗和外向奔放,讓她們由裡到外都有股年輕的氣息。正因如此,她們樂於接收時代的潮流,並且貫徹這些時尚,這個時尚元素穿戴在她們身上也毫無違和感。所以射手媽咪就算當了媽,或是不管孩子到了幾歲,都是喜歡嘗「新」的媽咪,帶頭保持青春活力,展現出來的就是年輕氣息,也會願意嘗試各種保養或微整來維持外貌,當之無愧的漂亮冠軍。

本文轉載自《媽媽經》,原文為:這5星座沒有「媽咪味」,全身散發青春氣息!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踏出健康生活第一步!美姿美儀老師:減少腳痠腳痛必備2件事

蚵仔怎麼洗、怎麼保存?過來人血淚談:泡水放冰箱都發臭!專家這樣說

橘子皮別丟!「加1物」自製天然清潔劑去油汙、除臭芳香超好用

40歲前老花眼來報到!雷射手術後可能造成「二次老花」?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