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憂鬱感越重…3星座容易累積負能量 他推1招走出陰霾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狀況逐漸不像年輕時那麼好,心態上也可能越來越憂鬱。小孟老師 提醒3星座 晚年容易感染憂鬱心情,並分享重要解方助你順利走出陰霾。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狀況逐漸不像年輕時那麼好,心態上也可能越來越憂鬱。 圖/fre...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狀況逐漸不像年輕時那麼好,心態上也可能越來越憂鬱。 圖/freepik

Top3巨蟹座

你對事情感到不滿足時,便會一點一滴不斷累積負能量。通常你會對某個目標有強烈慾望,因此當你沒有達到原先的預期結果,很容易被他人表現影響你的心情,進一步引發焦慮、煩躁等負面情緒 發作。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學習把目光放在已所擁有的美好,試著對鏡中的自己說一些肯定語。

Top2雙魚座

你很想要孕育新事物,對創業、副業、投資,學一技之長等事物很有興緻,當事情無法往預期方向走。也許卡在事情的初期籌備階段,或是到中期階段停滯不前處於進退兩難,這些瓶頸所帶來的壓力可能讓你夜不成寐,也會比較他人與自己,羨慕他人有所成就。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凡事別太執著要有路不轉人轉的靈動。

Top1摩羯座

你很容易在意別人的想法,當你在工作事業之中,或者在感情上你覺得已經沒有什麼可以依戀的你就會往壞處想,想著想著心情就不好,負面念頭就會越多。建議凡事往好的地方去改變,不要有過度覺得自己不如人,打起精神相信自己可以超越自己,遇到困難要告訴自己比我更困難的人還有更多。

本文轉載自《小孟 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原文為:3星 座晚年容易感染憂鬱心情,要當心!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別猶豫!龍年5星座換工作「錢途大開」第1名有望名利雙收

不邀功不推事!3星座天生低調,只想把事情做好

年後5星座事業旺到飛天!雙子遇貴人獅子身價漲,第一名是他

想離職卻還在猶豫!過年後5星座最容易「安靜離職」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