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嬰被保母虐待而亡!被拔指甲、吃餿水,惡保母可惡行徑引公憤,家屬悲痛不已

新北一名1歲多男童(化名剴剴)疑遭虐待致死,震驚社會各界,家屬發文哀悼。 圖/取...

新北一名1歲多男童(化名剴剴)疑遭虐待致死,震驚社會各界,家屬發文哀悼。 圖/取自家屬臉書

新北一名1歲多男童(化名剴剴)疑遭虐待 致死,震驚社會各界。家屬也發文哀悼,並憤怒表示嬰兒 很多傷害,卻都被保母 說是嬰兒自己造成的,實際上都為兩保母虐待,還拍照互相炫耀及嘲諷,兩人真的不得好死;文一出也讓眾網友憤怒又悲傷,並指責簽約機構沒有把關好。

嬰兒可憐身世曝光:父母 不在身邊

剴剴親人因入監無法照料,而向新北市社福中心求助,經評估後協助轉介給兒福聯盟,聯盟也順利媒合台北市劉姓保母照顧嬰兒,但嬰兒卻在去年12月間突身亡,頭部、臉和四肢等處有明顯瘀傷,疑似遭劉姓保母及其胞妹共同凌虐,且兩人都是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聯盟稍早因此發表聲明道歉,震驚社會。

「剴剴辛苦你了」家屬昨也於社群平台發文及影片悼念並表示,自從剴剴從兒福聯盟轉出後,社工就不讓他們探視,還一直做假報告說過的很好,結果四個月後才知道是保母沒有讓剴剴過一天好日子,每天24小時把人綁在椅腳,連睡覺都站著睡,且每天只給喝一杯餿水,身體體無完膚,牙齒也被打到剩下8顆不齊全的,保母還說是自己去撞牆的。

家屬還說,剴剴生殖器被燒到整個都黑掉,還說是嬰兒自己抓的;10根指甲都被保母拔光光,保母也說是嬰兒自己咬的;短短的腿也被保母打到嚴重變形骨折;整個顱部被打到都是瘀血,還有不明的外傷

新北一名1歲多男童(化名剴剴)疑遭虐待致死,震驚社會各界,家屬發文哀悼。 圖/取...

新北一名1歲多男童(化名剴剴)疑遭虐待致死,震驚社會各界,家屬發文哀悼。 圖/取自家屬臉書

剴剴不痛了,去當快樂天使

「我們都知道你很痛!」家屬感嘆,種種的一切他們都知道了,現在剴剴不痛了,好好的去當小天使,剩下來的他們會幫剴剴討回公道,殺人的保母跟親妹妹還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兩人真的不得好死。

家屬動態一出,引發熱烈關注及轉發,不少網友幫忙標記媒體及民代,也大罵劉姓姐妹「毫無人性」、「X生」、「兒福聯盟好黑暗,找的保姆也沒有仔細篩選」、「看完文章真的眼眶泛紅氣憤」、「根本不是人,那2個人不能處死刑嗎?」。

合格保母為何會做這樣的事?

據了解,劉姓姐妹都是合格保母,但不知為何對剴剴狠心,罰站時不乖就把頭壓向雙腳對折再塞進水桶,嬰兒難受掙扎弄倒水桶,劉女竟還傳訊息給妹妹嘲諷「翻倒了」;嬰兒最後因長期束縛、罰站導致全身受毆打的傷勢無法癒合,血液淤積,營養無法輸送而休克身亡。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北市兒盟合作保母涉虐童致死遭押 議員籲司法嚴懲

合格保母卻疑虐死1歲嬰 兒福盟道歉並成立專案小組

轉介保母涉虐童致死 兒盟:震驚與遺憾、成立專案小組

北市1歲童疑遭保母虐死 2姊妹遭羈押...同住家人竟喊「不知情」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