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庄券2.0使用倒數!4/30前有機會天降iPhone

你手中的客庄券 用掉了嗎?若還未使用,別忘了期限只到4/30!客家委員會為刺激消費,舉辦「客庄券2.0專案」2波抽獎活動,好禮獎項包括iPad、iPhone、AirPods、超商500元電子禮券等,只要完成客庄券使用,就有機會天降大獎!

圖/客家劵 官網

圖/客家劵 官網

客庄券消費 有機會抽iPhone

客委會表示,客庄券目前領券率逾9成、用券率約6成,票券使用期限到4月底為止。3/31舉行第一波抽獎,參加資格為2/26~3/15消費完500元客庄券的民眾,有機會獲得iPad等416個獎項,獲獎名單可於「客庄券2.0」官網查詢。

第二波抽獎將於4/26舉辦,參加資格為4/1~4/17內消費完500元客庄券,並在第一波抽獎未得獎的民眾,就可參加抽獎。第二波獎項更加碼抽出2支iphone13手機,共計262個獎項。

客庄券2.0 抽獎獎項

資料來源/客庄券2.0官網、製表/橘世代

資料來源/客庄券2.0官網、製表/橘世代

資料來源/客庄券2.0官網

資料來源/客庄券2.0官網

客庄券全台有2841合作店家可以使用,包括客家聚落,如新北市三峽、土城區;宜蘭縣三星、羅東、蘇澳、冬山、大同鄉;彰化縣二林、埤頭、竹塘鄉;嘉義市東區、嘉義縣水上、中埔鄉;雲林縣西螺鄉;屏東縣車城、里港鄉等;以及全台客家重點發展區都可以指定店家用客庄券消費,不僅刺激經濟、同時有機會抽大獎,尚未使用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更多精選推薦↓↓↓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