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于炯彬組「不老跑者」圓夢團 完成23天環台馬拉松

不老跑者于炯彬(中)60歲圓夢,23天馬拉松環台跑抵台中。 圖/中市議員謝志忠提...

不老跑者于炯彬(中)60歲圓夢,23天馬拉松環台跑抵台中。 圖/中市議員謝志忠提供

60歲于炯彬想跑馬拉松 環全台圓夢 ,他和陳太龍、方錫棋組成圓夢3人組,他們23天馬拉松環台一圈,7/4跑抵台中完成全程,中市議員謝志忠到場為「不老跑者」加油打氣,為他們勇敢踏上夢想旅程,致上最高敬意。

于炯彬平時熱愛慢跑,今年60歲,準備退休 ,希望圓夢超越自我,展開環島跑行,他從6月12日自台中大坑出發,落點住宿經雲林、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等地,7/4跑回到台中大坑,完成近1000公里的全台巡禮。

不老跑者于炯彬(中)60歲圓夢,23天馬拉松環台跑抵台中。 圖/中市議員謝志忠提...

不老跑者于炯彬(中)60歲圓夢,23天馬拉松環台跑抵台中。 圖/中市議員謝志忠提供

7/4是最後一天,3人從苗栗跑回來,途經新社,一群跑友們在新社的八方雲集設加油站,在炎熱氣候,特別為于炯彬三人組,獻上最大的敬意與祝福,最後的10里路,眾不斷喊加油。

跑者于炯彬說,他在自己的人生夢想清單當中,就是60歲前跑步環台、完成台灣東西南北四極點,並在夏天以自行補給、背行李的方式完成。

不老跑者于炯彬(左)60歲圓夢,23天馬拉松環台跑抵台中,中市議員謝志忠(右)到...

不老跑者于炯彬(左)60歲圓夢,23天馬拉松環台跑抵台中,中市議員謝志忠(右)到場加油打氣。 圖/中市議員謝志忠提供

23天的路途,夏季烈日背著大行囊前進,真的不容易,他說曾多次想放棄,但想到這是自己的人生夢想,無論如何還是堅持下來,他非常感謝同伴方錫棋及陳太龍,還有吳振蓉夫妻的鼎力幫忙,才能完成環台壯舉。

連續23天跑馬拉松,從起點跑回終點,3人激動擁抱,于炯彬、陳太龍、方錫棋圓夢3人組,完成目標後誓言明年將組10人團,再次挑戰。

延伸閱讀

「名模教母」江怡蓉晉身文化推手!將時尚與古典撞擊出新火花

40歲朱俐靜「乳癌」病逝!醫:不要認為還年輕,而錯過黃金治療期

濕氣重不只有「水腫」問題!中醫揭6症狀4解方一次看

被蜜蜂叮到怎麼辦?醫:千萬不要用手擠!緊急處理這樣做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