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荷最佳時機就是現在!5處新北私藏景點:水上鞦韆、心形島...粉粉嫩嫩超好拍!

農曆24節氣進入「芒種」,正是賞荷最佳時機。新北 景觀處推薦5處賞荷打卡點,荷花 接力盛開,花期從6月一直到8月,民眾可前往感受夏日最粉嫩的荷花花海。

新北市三芝區的山豬堀荷花田種植牡丹蓮,花朵狀似牡丹。 圖/新北景觀處提供

新北市三芝區的山豬堀荷花田種植牡丹蓮,花朵狀似牡丹。 圖/新北景觀處提供

景觀處說,雙溪區上林里荷花田位於台2丙線16.3公里處,面積7公頃,翠綠荷葉與嬌豔粉紅的荷花形成強烈對比,遠方青山與藍天成最好的背景,在荷花田埂間,可拍出不同風情的美照。

金山區清水農地及三芝區的山豬堀荷花田,種植花朵碩大的牡丹蓮,狀似牡丹的花朵,花瓣多片且全天開花,顏色有純白、粉紅和白底紅邊等。

淡水區屯山里農友運用水源豐沛的大屯溪,將休耕農田改種荷花,打造屯山社區特色作物,每年吸引大批遊客賞花拍照

樹林區山佳荷花池位在樹林河濱公園露營 區旁,「沐心池」面積約達8350平方公尺,獨有且渾然天成的鏡面水池,倒映藍天白雲,心形島被荷花包圍著,以及島上的水上盪鞦韆,往往能拍出獨特壯麗的照片。

延伸閱讀

可省2倍以上!1200元月票將開跑 9種大眾運輸搭到飽 (案例實際試算)

4隻腳更好走!新北烏來辦「北歐式健走」,讓腳踝、膝蓋走山無負擔

新北板橋│夏日必訪!騎單車漫遊新海濕地,一訪月桃美景

相機、記憶卡準備好!南投竹山千坪荷花海,最美盛開期到來!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