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結婚並不晚!收視女王孔曉振「嫁給愛情」狂讚小10歲尪:是他改變了我

圖片來源:Piaget、kevinoh_@instagram、rovvxhyo@...

圖片來源:Piaget、kevinoh_@instagram、rovvxhyo@instagram

南韓女星孔曉振 不僅是收視女王,也是戀愛劇女神,曾與孔劉、張赫、金秀賢、蘇志燮、趙寅成….等數不清的大咖男星對戲,被封為「男神收割機」,然而現實生活當中的孔曉振可一點也不是戀愛腦,理智率性的她曾經懷抱著不婚主義,直到遇見小10歲的真命天子Kevin Oh,讓她甘願走入婚姻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韓劇 女王」孔曉振的愛情金句吧!

孔曉振愛情金句1:我以前曾覺得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現在發現要先愛自己才行

孔曉振以《料理絕配Pasta》、《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嫉妒的化身》、《山茶花開時》…等劇,締造演藝事業高峰,被外界封為「浪漫喜劇女王」,然而下了戲的她感情路一度跌跌撞撞,曾經與小學同學兼同劇演員柳承範有過一對長達10年、分分合合的戀情,在失戀時她體悟到:「我以前曾覺得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現在發現要先愛自己才行。」。

孔曉振愛情金句2:不是戀愛不重要,而是要成為自己的主人,才能活出自己的人生

孔曉振在2014年與魅力型格演員李陣郁交往,然而外界看似這段男神戀上女神、超級速配的戀情,僅維持不到4個月就告吹,分手過後的孔曉振越來越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她曾說過:「不是戀愛不重要,而是要成為自己的主人,才能活出自己的人生。」。

孔曉振愛情金句3:去愛對方原本的樣子吧!因為如果一直想要去改變對方,最後兩個人都會變得很不幸

交往、熱戀、分手…情感糾葛牽動著女神的心,過去在情愛當中起起落落的孔曉振,再經歷一切後將感情事看得更加明白,個性率真、喜愛自由的她不被拘束,也從未想過約束對方,身為牡羊座的直率女子代表的孔曉振還擁有一顆強烈的獨立之心,說道:「去愛對方原本的樣子吧!因為如果一直想要去改變對方,最後兩個人都會變得很不幸。」。

孔曉振愛情金句4:不想因為結婚 而結婚,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

孔曉振過去曾經懷抱著不婚主義,當時她說,「不想因為結婚而結婚,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即使被媒體嘲諷為大齡剩女,她依舊懶理流言蜚語,全心投入戲劇、電影與音樂劇當中的演出,出道25年來獲獎無數,各大獎項已經拿到手軟,成為人氣與獎項雙收的頂流女演員。

孔曉振愛情金句5:要找到比我優秀的人真的不容易!

孔曉振曾經笑稱:「要找到比我優秀的人真的不容易!」,這句話散發著滿滿的自信,她從來也不怕被別人討厭,率真性情表露無遺,她表示:「我很勤勞、愛運動,工作能力好,待人友善,每個人都會這樣想自己,但是看到他,就會覺得『是怎樣』,這個人比我更好耶。」,而這個人就是孔曉振的真命天子、韓裔美國創作歌手Kevin Oh。

孔曉振愛情金句6:即使只有一天也很想和對方在一起

韓流女王孔曉振與小10歲的創作歌手Kevin Oh在2022年春季驚爆熱戀,交往短短半年兩人就決定攜手終生,孔曉振前陣子在劉在錫的節目上《劉 QUIZ ON THE BLOCK》談起新婚丈夫,流露著滿滿的甜蜜,她說:「就是那種,即使只有一天也很想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前輩應該懂吧?!」,即使已經為人妻卻露出熱戀時的傻瓜笑容,實在閃爆全場呀。

孔曉振愛情金句7:我以前很黑暗、難搞、憤世嫉俗,遇到Kevin 之後改變很多

孔曉振在節目中大方宣示對Kevin Oh的愛意:「Kevin的韓語不像我們一樣好,所以他的溝通表達方式很單純,他不知道怎麼用語調表達不滿或讓別人生氣,所以對話的時候,不會讓人產生誤會。Kevin說話有種天使般的感覺。不用婉轉也無法諷刺他,就算諷刺他,他也聽不出來(笑),Kevin就是這樣。」。孔曉振接著說:「所以我常覺得他真的是純白色,我以前很黑暗、難搞、憤世嫉俗,遇到Kevin之後改變很多,個性變得溫順許多,朋友們也跟我說,妳也知道妳個性改變很多吧?!」,讓粉絲們都替她感到開心 。

孔曉振愛情金句8:如果他生病了,我會想代替他生病

孔曉振與Kevin Oh婚後沒多久,先生就即將入伍,兩人正是新婚燕爾的小夫妻,分離對他們來說相當難受,但貼心的Kevin Oh在入伍前還會事先寫好Email,浪漫又細膩的舉動,讓孔曉振甜喊先生為「My Angel」,她說:「結婚的瞬間,讓我體會到明明沒血緣但就像有血緣一樣,有種無法拒絕的牽絆,就是真的如果他生病了,我會想代替他生病,我原本以為這些都是嘴上說說,我現在才懂那是什麼感覺。」,單身 多年的「愛情劇女王」孔曉振在42歲這一年終於被愛情給收服了,希望女神能一直幸福長久呢。

本文轉載自《女子漾》,原文為:大齡結婚依舊幸福!不婚主義孔曉振卻被真命天子收服,8大愛情金句太甜!

│編輯推薦↓↓↓

「女子漾」愛自己的每個樣子! 【女子漾】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在女子漾!

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出軌後如何療癒另一半?專家:要明確表示「不會再讓你受傷」

熟齡交友請進!3款交友軟體推薦 大齡男女也怦然心動

走出背叛陰影!3星座用「過得更好」狠甩渣情人

低脂牛奶比較健康?保久乳不如鮮奶營養?4大乳品迷思一次解答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