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型保單04】搞懂投資型保單5大費用

「用保險來做理財規劃」,不少保險顧問會建議民眾這麼做,但是理財跟保障如何同步呢?投資型保單就成為主要工具,但為什麼有人可以安心領錢、有人卻血本無歸呢?在購買投資型保單前,你需要先知道它的5種費用!

投資型保單的彈性高、種類多,也有跟隨台灣民眾需求而產生的變型款。 圖/freep...

投資型保單的彈性高、種類多,也有跟隨台灣民眾需求而產生的變型款。 圖/freepik

投資型保單的彈性高、種類多,也有跟隨台灣民眾需求而產生的變型款,不僅適合對保障有需求的青壯年族群,也適合想替自己做退休規畫的屆退族,或已開始準備、或即將進入退休生活的橘世代,但是它的費用計算方式,其實跟傳統保單很不一樣,在購買前最好先搞清楚,因為扣除5種基本費用後,才能計算真正的盈虧。

橘世代攻略專區/限VIP讀者

  • 2022/10/30前已購買者,可登入閱讀
  • 攻略專區已暫停銷售,新方案將調整後公告
《橘世代》陪你成為溫暖而有趣的大人!
系列主題

100個理財觀太晚才知?專家給熟齡世代的提醒

《理財攻略》一次看
其它攻略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