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圖文】萬年不敗 我的時尚丹寧

攝影/張益華

攝影/張益華

你能想像在100多年前就已經有「丹寧」的存在嗎?原本只是工人在穿的牛仔褲,如今從褲子到背心、外套甚至是包包,都可以成為人人必備的時尚單品。

現在加入「橘世代」粉絲專頁在活動頁面,分享「自己的丹寧穿搭照片」由橘世代與Story Wear社群小編評選精彩貼文,就有機會刊登於《橘世代周報》並獲得Story Wear提供的100%天絲棉口罩套或丹寧鑰匙圈(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7/31(五)

【活動步驟】

步驟1. 按讚+分享:按讚及分享活動貼文

步驟2. 留言+照片:分享自己的丹寧配件與穿搭(例句:在二手市集找到用牛仔布拼貼而成的帆布袋)

【用心寫-贈獎】由橘世代社群小編評選精彩貼文,就有機會獲得Story Wear提供的100%天絲棉口罩套或丹寧鑰匙圈(隨機),還有機會刊登於「橘世代周報」!

【參加獎-抽獎】所有投稿者皆有機會參加📓《精選好書》抽獎,共抽出乙名。

立即前往》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