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

【線上課】超好學!熟齡英文開聊-賴世雄老師

想學英文不知從何開始?遇到外國人只會說How are you?英文教父賴世雄從大學聯考英文7分到成為常春藤英語集團創辦人!將一手帶領大家打破學習英文的心魔!透過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進入一個充滿活力和互動的學習環境。不僅會學習到豐富單字和語法,更會透過實戰演練提升口語表達能力。從旅行對話、交外國朋友、介紹台灣...學會真正用得到的英文。

2024-04-26

【實體課】熟齡限定!百老匯音樂劇舞蹈班 體驗美式經典 舞出快樂自信

你熱愛運動同時也喜歡表演嗎? 一堂結合戲劇與運動的舞蹈饗宴來囉!《橘世代》與《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合作打造零基礎、好上手的「熟齡限定!百老匯音樂劇舞蹈班」。用熟悉動聽的音樂劇經典曲目,喚起你蠢蠢欲動的舞蹈細胞,激發潛藏的表演慾,跳出快樂與自信!

2024-04-25

【線上課】熟齡的生活選股班:華倫老師教你滾出年息280萬的退休金計畫

人生上半場賺的辛苦錢,統統上繳房貸、養小孩,50歲後想學投資存退休金,還來得及嗎?專為50歲後準退休族設計的《熟齡的生活選股班》,由年領百萬股息的理財專家華倫線上傳授:打造一輩子飯票的股票及ETF、揭露個人持股組合配置、擬定3大股票類型的持股比例,搭配華倫淬鍊18年實戰經驗的投資心法與觀點,創造終身受用的被動收入,爽賺一輩子退休金!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