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後運勢大洗牌!2024年4生肖「化解劫難」轉好運方法曝光

編按:2024年4月3日早上台灣發生25年來最大的地震 ,往後數日不時有餘震出現,令人感到不安。小孟老師 在粉絲團分享地震後能遇劫化劫的4生肖 ,並提供化劫實際方法幫助大家穩定心緒、逢凶化吉。

小孟老師在FB粉絲團分享,地震後4大生肖有「遇劫化劫」的好運。 圖/Shutte...

小孟老師在FB粉絲團分享,地震後4大生肖有「遇劫化劫」的好運。 圖/Shutterstock

地震後,4大生肖2024年遇劫能化劫,最近地震頻頻,4大生肖在今年遇到劫難能化劫,怎麼做趕快記下來。

TOP 4:屬猴

屬猴的朋友們,今年容易有八卦是非流言、小人劫難、被人在背後捅刀的災禍,不過都會自動化解開來,小孟老師建議多冥想自己喜愛的宗教神祇,或多聽心靈音樂有助身心淨化,化劫指數85%。

TOP 3:屬狗

屬狗的朋友們接下來要注意外出,容易遇到交通車關,所幸好運氣即將進入,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他也特別提醒,外出走路不宜滑手機,天雨路滑要小心,多冥想太陽,就能化解災厄,化劫指數90%。

編輯推薦》規模7.2全台大地震!震央花蓮停班課 遵循3步驟抗震保命 避難包這樣準備:https://reurl.cc/N45N06

TOP 2:屬羊

屬羊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健康,恐怕會有健康上面的劫難,吃海鮮或海產要注意食物安全,不然容易引發食物安全問題。另外外出要勤洗手,密閉式空間也要盡量戴口罩。幸運的是健康不好的時候,都能出現好的醫師或醫生來幫助你,也要多吃蔬菜水果提升自身免疫力,化劫指數95%。

TOP 1:屬兔

屬兔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一些不乾淨的地方最好少去不然容易身體不適,建議不要去海邊或山上,以免沖到煞氣。還好貴人運很強,就算遇到不好的事,也能出現貴人幫你擺脫厄運,小孟老師推薦多穿粉色或白色的衣服,能提升自身的運氣抵擋煞氣,化劫指數100%。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本文轉載自《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FB粉絲團》,原文為:地震後,4大生肖2024年遇劫能化劫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節氣「穀雨」到!台灣版母親節必吃豬腳麵線 謝沅瑾曝4生肖貴人來了

清明節外出要當心!4生肖「容易卡到陰」前2名遠離水邊更安全

大甲媽祖遶境4/5起駕!遶境路線、駐駕宮廟出爐 謝沅瑾:4生肖不可錯過轉運良機

春分節氣到!吃春菜、立蛋有好運,補陽氣趁現在 謝沅瑾曝4生肖財運旺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