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快訊

越活越有趣,安可日子為大齡創作者實踐「再現價值」

專為40+新大人打造的社群平台Encore,成立四年以來第一次舉辦《大人的安可日子-2024Encore創作者大會》,邀請熟齡網紅:老查、薇姐張郎、Lucas阿嬤愛旅行等分享社群經營的經驗,如何將生命故事透過社群平台「再現價值」,不僅開創精采萬分的人生下半場,還創造想像不到的財富與快樂。

2024-01-29

大人的安可日子-2024ENCORE創作者大會

安可日子關注在推動「再現價值」的理念,相信透過提供一個鼓勵創作、能力孵化的舞台,讓大人們能透過持續創作,找到人生下半場的方向與成就,成為社群上有影響力的人,為自己的人生再現價值!即將登場盛大活動:以「大人的安可日子」為主題,即將在1月20日舉辦,為今年度的熟齡網紅盛會揭開序幕。此次活動旨在透過影響力人物座談、熟齡行銷趨勢分析以及知名創作者的實戰分享,引領參與者探討新世代大人經濟,助您掌握更有意義的第三人生與創作旅程。

2024-01-17

冬季暖流!佳格食品集團推在地照顧 成果豐碩 舒緩92個社福站點人力缺 投入冬季邊緣長者訪視關懷

時值歲末,近日氣象持續發布低溫警訊,對弱勢邊緣戶來說更是雪上加霜!佳格食品集團著眼冬季是長者健康高風險期、關懷獨居長者的社福志工再度吃緊,提早於今年中發起「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今日(12/21)正式宣佈成功完成近350位社福志工人力招募回流,在冬季來臨的時刻,舒緩全台92個第一線社福照顧站社區人力。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