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常和異性知己往來?盤點「最不懂避嫌」5星座老公上榜

哪些星座老公就是不懂避嫌?《媽媽經》點名5星座上榜。 圖/Canva

哪些星座老公就是不懂避嫌?《媽媽經》點名5星座上榜。 圖/Canva

夫妻步入婚姻 後,基本上都會為了避嫌和異性知己保持距離。然而,卻還是有些星座 老公身邊仍有不少異性知己,且難以與其保持安全距離。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星座老公身邊不乏異性知己?又是為什麼他們總不會避嫌,以及如何改善這樣的狀況吧!

TOP1、天秤座老公,維持友情的天秤矛盾搖擺

天秤座老公本身就非常樂於交朋友,因此,最常被認為不懂避嫌的原因,多是為了維持友誼而矛盾搖擺。尤其天秤座容易對與感情相關的事猶豫不決,在有穩定關係之後,仍會為了避嫌是改變友誼關係而難以做出行動。當老婆說話時更會反過來認為自己不被體諒,所以,若老婆介意天秤座老公不懂得避嫌,可以試著和他的朋友多來往,打成一片就能多放心些。

天秤座老公本身就非常樂於交朋友。 圖/Pixabay

天秤座老公本身就非常樂於交朋友。 圖/Pixabay

TOP 2、水瓶座老公,愛好和平的天性難以拒絕

水瓶座老公也是喜歡交朋友、同時希望所有關係都能保持和平狀態的人,因此更難以在有穩定關係的狀態下,為了避嫌而拉遠和朋友的關係。此外,他們大多都愛好自由,若嚴加控管可能會導致想逃得更遠的反效果。若老婆在意水瓶座老公不懂得避嫌,建議能好好表達不安的心情,並不過度拘束他,以柔情策略讓他多將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編輯推薦》愛你但不願為你出錢?最小氣星座男天蠍天秤上榜 第一名是精打細算的他:https://reurl.cc/Z9mm0M

TOP 3、雙子座老公,異性知己主動圍繞在身邊

雙子座的老公天性就健談又幽默,因此身邊特別容易圍繞異性知己。對雙子座而言,這些人並非刻意聊起來的,而是在一種自然的狀態下互動,卻也容易被認為是不懂得避嫌,與老婆產生認定不同的爭執。然而,雙子座只有在穩定關係變質時才會步入曖昧 陷阱,若老婆認為老公不懂得避嫌,可以先想想兩人關係是否有發生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就不必太過擔心,雙子座老公只是發揮健談本性正常交友而已。

TOP 4、射手座老公,熱情與好奇勝過避嫌意識

射手座老公善於交際的個性和雙子座老公蠻相近的,差別只是在於,相比雙子座容易對人產生興趣,射手座則是先對人有興趣才進一步交友,且他們會認為自己只是好奇一個人,並非真的對對方有興趣,卻又會在熱情的互動中讓人感到不懂得避嫌。如果老婆在意射手座老公這樣的交友態度,建議別糾結限制老公交友,而是更密切地維繫兩人的愛情關係,讓老公的心思在自己身上,至於異性朋友只要不越界就隨為他去吧。

射手座老公,熱情與好奇勝過避嫌意識。 圖/Pixabay

射手座老公,熱情與好奇勝過避嫌意識。 圖/Pixabay

TOP 5、雙魚座老公,浪漫又富同情心容易迷惘

雙魚座老公由於柔情似水的個性,讓他經常溫柔又富同情心地對許多人伸出援手,基本上是有求必應的好人性格,更使得他容易迷失在幫助別人、得到回應的互動漩渦,並在這樣的過程中,分不清楚避嫌的界線在哪,而產生不應該產生的情愫。雖然如此,雙魚座老公柔軟的性格仍是可以透過理性的溝通來約束的,老婆情理兼具地表達自己的不安與要求,通常能讓雙魚座老公收斂,進一步達到避嫌的效果。

本文轉載自《媽媽經》,原文為:一直把純友誼掛嘴邊?最不懂得避嫌的星座老公TOP5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央行升息可以續存金融股嗎?專家的答案出乎意料…存股2.0要注意2關鍵

可愛又黏人!這些星座總是離不開爸媽 當心長大變媽寶?

撒嬌耍賴通通來!3星座老公太幼稚讓另一半驚呼:我多了個兒子?

蛤蜊開口能吃嗎?家事達人提醒:還沒全熟當心食物中毒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