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50歲仍像少女一樣美!林志玲PO新照獻元宵祝福 網讚:永遠的女神

編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露臉了!今年即將邁入50歲的她,難得在個人IG放上新照片,趁著元宵節 祝福大家「緣緣美滿、願願成真」,照片中優雅氣質與精緻臉蛋依舊動人,引來網友直呼「還是那麼美」、「永遠的漂亮女神」。

林志玲。 圖/本報資料照片

林志玲。 圖/本報資料照片

林志玲自從與日本男星AKIRA結婚後,生活重心全照顧在家庭上,即便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專心於慈善事業、家庭,就連社群網站也較少發文,但因為今天是元宵節,她也罕見現身獻出祝福給所有粉絲,即便她今年就要邁入50歲,狀態依舊年輕有如少女,讓網友大讚「最美的人」。

當媽媽就不注重打扮?讓「志玲姐姐」美給你看!

在照片中,只見林志玲長髮如瀑,簡單化上了薄妝,穿著淡粉色圓領線衫,捧著一碗卡通圖案的元宵湯圓 ,露出甜美笑容以及精緻白牙,看起來慧詰優雅,畫面絕美,不僅在配文寫下一串吉祥話,最後獻上祝福:「元宵節快樂!」網友見狀都紛紛朝聖,大讚「永遠的漂亮女神」、「還是那麼美」、「最美的人」、「姐姐好美」。

先前,有網友提到在日本餐廳吃飯時,遇到林志玲帶著兒子吃飯,只見林志玲穿著藍白色毛衣,輕便穿搭,看起來非常悠哉,準備與兒子共度美好的用餐時光,而林志玲僅用左手就將兒子抱起,看起來已對育兒駕輕就熟,兒子則露出肉嘟嘟側臉,網友忍不住誇讚「軟萌可愛。」

林志玲秀出元宵節祝賀照。 圖/摘自IG

林志玲秀出元宵節祝賀照。 圖/摘自IG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老化程度六都最高!台北就服處推動「職務再設計」讓中高齡就業好上手

別猶豫!龍年5星座換工作「錢途大開」第1名有望名利雙收

床單寢具用熱水洗可殺菌?專家建議:用「這溫度」洗更乾淨不傷布料

40%成年人膽固醇過高!少吃5食物降低中風、心臟病風險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