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健檢01】小心保單過時!記得定時做「保單健檢」

陳先生從年輕就購買了許多保單,很多是親朋好友推薦的人情保單,每年繳的保費超過總收入的十分之一。退休後做了眼科手術,想不到請領保險金時,竟被告知做的醫療項目不予理賠,讓他十分懊惱,買了保險卻沒有保障,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隨著年紀漸長、物價水準、生活型態的改變,保單規劃也要跟著改變。 圖/freepi...

隨著年紀漸長、物價水準、生活型態的改變,保單規劃也要跟著改變。 圖/freepik

原來早年買的保險理賠 項目至今有些已不合時宜,陳先生以為買了保險就好,卻忘記定期做「保單健檢 」,才導致需要保險保障時才發現不能請領的狀況。不做保單健檢是許多現代人常忽略的細節,但魔鬼藏在細節裡,一起來看看保單健檢的重要性!

橘世代攻略專區/限VIP讀者

  • 2022/10/30前已購買者,可登入閱讀
  • 攻略專區已暫停銷售,新方案將調整後公告
《橘世代》陪你成為溫暖而有趣的大人!
系列主題

100個理財觀太晚才知?專家給熟齡世代的提醒

《理財攻略》一次看
其它攻略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