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單身有自信、遇上愛情要理性!韓劇女神孫藝真: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韓劇女神」孫藝真擁有絕美容顏和溫婉氣質,舉手投足間飄散著高雅仙氣,被外界封為「...

「韓劇女神」孫藝真擁有絕美容顏和溫婉氣質,舉手投足間飄散著高雅仙氣,被外界封為「孫仙」。 圖/instagram @ shinmoongo、hyunbin_actor

韓劇 女神」孫藝真 擁有絕美容顏和溫婉氣質,舉手投足間飄散著高雅仙氣,被外界封為「孫仙」。孫藝真因《愛的迫降 》與同劇男星玄彬擦出愛火,兩人熱戀2年多後,在2022年春季步入禮堂,孫藝真在40歲那年成為新娘子,女神終於覓得真愛讓粉絲們直呼感動,這對神仙眷侶的愛情美談已傳為佳話,今天就讓我們來細數孫藝真的10大真愛金句吧!

孫藝真金句1:比起美麗、討人喜歡的角色,我更傾向選擇有趣的劇本

孫藝真在18歲時踏入演藝圈,漂亮臉蛋和淡雅氣質讓她很快就受到矚目,獲得不少演出機會,但她卻說:「比起美麗、討人喜歡的角色,我更傾向選擇有趣的劇本。我在選劇本的時候,從來不會考慮角色對我之後的形象會有什麼影響。」。

孫藝真金句2:收視率很重要嗎?在電視劇裡的演出能長久留在大家心中才是最重要的

孫藝真出道3年就以電影《緣起不滅》成為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同年的電視劇《夏日香氣》也締造出極高的收視率,演藝事業開出漂亮紅盤,但孫藝珍卻認為:「收視率很重要嗎?在電視劇裡的演出能長久留在大家心中才是最重要的。」。

孫藝真金句3:即使努力,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好;所以要非常用力地去做,才能做好

孫藝真之後在經典愛情電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演活了阿茲海默患者,這部作品賺人熱淚,贏得許多觀眾喜愛,總是挑戰不同角色和演出的孫藝真說:「即使努力,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好;所以要非常用力地去做,才能做好。」。

孫藝真金句4:比起演百分百好的作品,我更喜歡只有7成的成功率,和享受剩下3成的未知挑戰

孫藝真出道以來不僅再度締造出《德惠翁主》、《戀愛 時代》、《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等無數叫好叫座的戲劇作品,在戲劇作品中努力不懈的她也成為80後女星當中唯一一位大滿貫影后,談起演戲,孫藝真說:「比起演百分百好的作品,我更喜歡只有7成的成功率,和享受剩下3成的未知挑戰,所以我一直為了挑戰更多角色努力。」。

孫藝真金句5:我在等待命中注定對的人出現,不會為了想結婚 而結婚

演藝事業不斷創造巔峰,但孫藝珍的感情世界卻引發外界過度關心,走過適婚年齡,成為大齡女子 的她單身多年,許多人都對她的婚事相當關注,對此孫藝真僅帥氣地回應:「我在等待命中注定對的人出現,不會為了想結婚而結婚。」。

編輯推薦》「熟齡離婚」成趨勢!人生最後一哩路只想好好做自己:https://reurl.cc/zl9vxN

孫藝真金句6:想要在和一個人交往的時候用心去愛他,而不是一直衡量我們合不合適,能不能戰勝困難

孫藝真過去曾經談起自己的感情觀:「想要在和一個人交往的時候用心去愛他,而不是一直衡量我們合不合適,能不能戰勝困難。」,被許多人認為是「人間清醒」,外表甜美的孫藝真從來都不是戀愛腦,而是理智成熟的自信女神。

孫藝真金句7:即使世界上最漂亮的那女孩站在我面前,我也依然覺得自己是最美的

孫藝真曾說:「我覺得女生要擁有坦蕩的自信。就是即使世界上最漂亮的那女孩站在我面前,我也依然覺得自己是最美的坦蕩自信。」,她在演藝圈不僅擁有自己的女神閨蜜們和社交圈,也對高爾夫球、瑜珈和花藝…等充滿興趣,即使單身,依舊把自己的日子過得多采多姿。

孫藝真金句8:現在的戀愛就是初戀

孫藝真在拍攝《愛的迫降》時與玄彬雙雙墜入愛河,兩人從外型到興趣都很速配,被封為「愛的迫降CP」,小倆口的一舉一動都引發外界關注,孫藝真在上節目時被問及感情事和初戀情史,她大方放閃:「現在的戀愛就是初戀。」,讓大批觀眾都被閃瞎。

孫藝真金句9: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共度餘生的人,是的…就是他!

「愛的迫降CP」熱戀2年多決定攜手終身,在公布結婚消息時,孫藝珍在信上寫道:「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共度餘生的人。是的…就是他。男孩遇到女孩,在眾人之中相互認識,承諾建立一個未來而在一起…我無法想像!就這樣自然而然地發生了…但是,這不就是命運嗎? 和他在一起,我感到溫暖和保護。」,讓粉絲們都忍不住感動地熱淚盈眶。

孫藝真金句10:需要真誠的感情和幫助才能好好的迎接一個生命

孫藝真和玄彬是南韓演藝圈當中的神仙眷侶,大齡結婚的兩人終於找到真愛,美好的結合讓許多觀眾紛紛獻上祝福,這對銀色夫婦婚後育有一子「小豆子」,愛情、事業、家庭都幸福美滿,一向低調的孫藝真也罕見對外公布寶寶消息:「如你們所知的,我們夫婦迎接了一個寶貴的生命的來到,我意識到,需要真誠的感情和幫助才能好好的迎接一個生命,我想把我的心轉達給我所感激的人。」。

本文轉載自《女子漾》,原文為:大齡婚依舊甜蜜蜜!「韓劇女神」孫藝真10大真愛金句,「我在等待命中注定對的人出現,不會為了想結婚而結婚」!

│編輯推薦↓↓↓

「女子漾」愛自己的每個樣子! 【女子漾】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在女子漾!

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42歲結婚並不晚!收視女王孔曉振「嫁給愛情」狂讚小10歲尪:是他改變了我

快50歲仍像少女一樣美!林志玲PO新照獻元宵祝福 網讚:永遠的女神

感人劇集推薦/大愛劇《搜尋者》必看4大亮點 社會底層真實故事改編!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