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15分鐘出好菜:鮮蔬麻薑松阪豬,暖身還可抗病毒

鮮蔬麻薑松阪豬。 圖/影片截圖

鮮蔬麻薑松阪豬。 圖/影片截圖

寒流一波波,小心別感冒了!

台灣人冬天喜歡吃麻油 料理 ,Lexie營養師 推薦大家一道簡單的料理,鮮甜的當季高麗菜配上好入口的松阪豬,簡單、美味還可抗病毒!

料理食譜鮮蔬麻薑松阪豬(4人份

所需食材:大型高麗菜1/4顆、香菇8朵、豬頸肉300g、麻油2匙、薑5-6片、米酒/鹽適量

熱量統計(4人份):總熱量:1194 kcal、碳水化合物:18.6 g、蛋白質:56.4 g、脂肪:100.1 g

各段重點

00:06 高麗菜、豬頸肉好處
00:11 選用食材
00:23 營養師特選食材-豬頸肉、高麗菜
00:28 料理步驟
01:04 料理優點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好食課》頻道,原文:【營養師的料理廚房】養身體防病毒,營養均衡又暖身-鮮蔬麻薑松阪豬 | 食譜 | 15分鐘出好菜 |

延伸閱讀

影音/168斷食總是失敗?營養師分享5秘訣

新一代「超級雞精」來了?營養科學研發「胺基酸雞精」,營養價值大揭密!

影音/吃很多蔬菜水果為什麼還是便秘?營養師:吃錯膳食纖維了!

天一冷過敏來襲好痛苦!營養師傳授6飲食自救過敏大原則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