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放假聚餐好負擔...營養師推薦「這道料理」吃多也不怕!

年末聚餐多,餐餐大魚大肉,熱量要爆表啦! 圖/freepik

年末聚餐多,餐餐大魚大肉,熱量要爆表啦! 圖/freepik

春節假期聚餐多,餐餐大魚大肉,熱量要爆表啦!

水餃 」是大多數人家中的常備菜,Lexie營養師 特選100克只有36大卡的「千張皮」,取代傳統水餃皮製作水餃,不但熱量低,還是補充蛋白質的首選!

此外,營養師也建議選擇瘦肉多的絞肉來製作這道料理,熱量更低哦!

料理食譜低醣 千張餃(50粒)

所需食材:大型高麗菜1/4顆、豬絞肉600g、蔥2根、醬油/香油適量、鹽適量、千張皮一包(50個)

熱量統計(50粒):總熱量:1350 kcal、碳水化合物:31g、蛋白質:213g、脂肪:132g

各段重點

00:05 傳統水餃 V.S 千張餃
00:11 選用食材
00:23 營養師特選食材-千張皮
00:28 料理步驟
01:17 料理優點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好食課》頻道,原文:【營養師的料理廚房】年末聚餐多,胖怕這樣吃-低醣千張餃 | 食譜 | 15分鐘出好菜 |

延伸閱讀

影音/168斷食總是失敗?營養師分享5秘訣

新一代「超級雞精」來了?營養科學研發「胺基酸雞精」,營養價值大揭密!

影音/吃很多蔬菜水果為什麼還是便秘?營養師:吃錯膳食纖維了!

天一冷過敏來襲好痛苦!營養師傳授6飲食自救過敏大原則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