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要找這一型!3星座不只愛你,還會賺錢給你花

編按:有句話說「親兄弟明算帳」,那麼夫妻之間又該怎麼算?用共同帳戶或者AA制?不過從星座 的角度來看,有些星座倒是認為能賺錢給另一半花會讓他們感到特別幸福,《旺好運》點名3個星座就有這樣的特質,快看你的另一半上榜了沒?

哪些星座喜歡賺錢讓另一半花?《旺好運》點名3星座上榜。 圖/Shuttersto...

哪些星座喜歡賺錢讓另一半花?《旺好運》點名3星座上榜。 圖/Shutterstock

若有一個人願意為了你打拼努力,那也是一件很浪漫又幸福的事情,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星座」真的會「賺錢給伴侶花」!?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非常寵另一半,雖然他們不見得很務實,但在外打拼賺來的錢,他們很願意把財務都交給自己所愛之人,就是只想讓另一半開心。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在婚姻 上是很有責任感的,他們很擅長規劃與分配,因此會先計劃好所有的支出,並將財務交給另一半去處理,會讓人覺得非常可靠。

整天看你看不膩!6星座談戀愛最黏人,第一名把情人當成全世界 :https://reurl.cc/YElLdo

第三名:摩羯座

摩羯座大多事業 心都很重,因為他們知道只有努力賺錢才能過上好生活,一旦有了伴侶,就會想盡辦法賺更多錢,是非常優質的人才之一。

本文轉載自《旺好運》,原文為:【星座排行】:「這些星座」真的會「賺錢給伴侶花」?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靠1動作就能預測壽命?學者:做不到的人死亡率高7倍

87歲照樣神采奕奕!「阿姑」周遊行程滿檔:人生苦短別留白

告上法院誰付錢?裁判費、醫療費能要求對方出錢嗎?律師來解答

整天看你看不膩!6星座談戀愛最黏人,第一名把情人當成全世界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