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但不願為你出錢?最小氣星座男天蠍天秤上榜 第一名是精打細算的他

哪些星座男最小氣?《媽媽經》選出5大星座上榜,快看你的另一半在不在榜上? 圖/C...

哪些星座男最小氣?《媽媽經》選出5大星座上榜,快看你的另一半在不在榜上? 圖/Canva

十二星座 看個性,有的人說準有些人說不準,但小編覺得實際相處瞭解到的個性是最準的!每個星座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質,天蠍愛記仇、天秤優柔寡斷、雙魚很浪漫,都是對12星座的既有標籤,那麼說到小氣大家會想到什麼星座呢?大家小氣的點都不太相同,來看看你的另一半是否在榜上吧?

最小氣的星座男TOP5:雙魚座

雙魚座不只對別人節儉 ,對自己也是如此,除了金錢上的精打細算,感情的付出也是需要精算的,所以說愛上雙魚男要先讓他感受到充足的愛,才會收到同等的回饋喔!不過在某些時刻雙魚還是會表現大方的,像是剛認識時如果這時候的雙魚是大方的,那在一起後可能會有一些落差的。

最小氣的星座男TOP4:處女座

對於處女座的印象,可能會是完美主義、有潔癖、很龜毛這些特質確實有,對於金錢的管理也是,與其說是小氣,不如說是把錢花在刀口上,除了逢年過節會有禮物之外,平日的小驚喜真的先把期待收起來,當然不是一定要送禮 才叫儀式感,或許他們不花錢但花時間陪你,處女座對於感情可說是歲月靜好,細水長流就夠,要成為他們的隊友或女朋友,佛系少女是最佳選擇!

最小氣的星座男TOP3:天秤座

沒想到優雅大方的天秤居然榜上有名,不過他們的小氣不在於金錢,更多是對事情的不公不義,天秤本身是把秤,衡量各種事情是天性,可能是情感 付出的多少,或事情的公平性都是他們衡量的標準,成為天秤座的伴侶,比起金錢的付出,他更在乎雙方的情感及關心的頻率是否相等,一旦他覺得得不到相對回報,或許就漸漸收起主動付出的心了。

最小氣的星座男TOP2:天蠍座

每一筆帳都要仔細記錄的天蠍座,出現在這個排行一點也不意外,對於伴侶跟朋友極為小氣的他們,在對待家人及自己卻是相當大方的,不過小氣並沒有對或錯,對家人大方沒錯,畢竟是會永久陪伴我們的存在,對朋友及伴侶小氣一些也沒錯,畢竟伴侶在未婚前或朋友都是來來去去的,他們也不過是把錢花在他們認為該花的對象而已。

最小氣的星座男TOP1:金牛座

這應該大家都猜到的,小氣到出名的金牛座,不過一定還是有大方的人是金牛座的,你身邊的他是不是大方的金牛呢,星座純屬娛樂性質,大家看看即可,在他們的想法裡,人際是不需要靠金錢建立的,真誠相待合則來,不合則散,就算對象是女友或老婆一樣精打細算,不能說是錯或不好,換言之為家中省家計,何嘗不是優點呢?

圖/《我們,愛過嗎?》劇照

圖/《我們,愛過嗎?》劇照

本文轉載自《媽媽經》,原文為:他們對另一半也很小氣?最小氣的星座男TOP 5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天生勞碌命!3星座為工作拚全力 第一名賺到錢卻賠了健康

認定了就愛到底!3星座選對象「不看年齡」心靈契合更重要

千萬別惹他們!3星座「報復心最強」一定會反擊

不甘心只當員工!5星座天生「老闆命」不創業太可惜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