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強不容挑戰!5星座老公上榜:愛我就要一切聽我的

《媽媽經》點名5星座老公佔有慾最強。 圖/Freepik

《媽媽經》點名5星座老公佔有慾最強。 圖/Freepik

有些人在愛情裡容易有強烈的佔有慾,這樣的特質在部分星座 中會顯得更加明顯。不論妳是成為人妻或有論及婚嫁的另一半,不妨看看我們為妳整理的佔有慾最強的星座老公TOP5,看看妳的現任或未來老公是否就是有強烈佔有慾的星座之一吧?

佔有慾最強的星座老公TOP5

TOP5牡羊座:把妳安排得超妥當

牡羊座的老公在愛情中,會慣性地在任何事情中,把另一半的事情安排得很妥當,也因此,他也會特別希望對方能接受自己的安排,進而讓人有種被什麼事情都被決定好的感覺,不過,換個角度想,像這樣願意為對方安排好所有事情的牡羊座老公,也是相當貼心的。

TOP4巨蟹座:為妳好所以聽我的

巨蟹座老公展現的佔有慾是相當情緒方面的,主要是感性層面希望對方好,所以想要對方聽自己的建議或話語,也因此容易讓另一半覺得有點煩。雖然如此,巨蟹座的關懷大多來自對另一半深深的愛,若真的不能接受,通常以感性的方式溝通也能達到效果。

TOP3獅子座:面子是最重要的事

對獅子座老公而言,他最大的佔有慾會展現在希望能讓他有面子這件事情上,尤其在外頭,他更是會要求另一半必須給自己做足面子,甚至有的還會要求另一半該怎麼做。雖然乍聽之下有些霸道,但和獅子座老公相處的最大好處也是滿足他的面子需求,因為只要滿足這點,他將會有求必應地加倍寵愛另一半。

編輯推薦》愛你但不願為你出錢?最小氣星座男天蠍天秤上榜 第一名是精打細算的他:https://reurl.cc/aLW2nl

TOP2處女座:完美主義無人能及

處女座老公的天性不僅對自己要求很高,也將會用相同的完美主義去審視另一半,因此,這份出自將對方視作和自己一樣重要的心理,經常讓另一半被要求得喘不過氣。不過,換個角度想想,跟著處女座老公過生活也算得上是一種修煉,而且只要能達到他的要求,處女座老公也會極盡能力,將另一半照顧得服服貼貼。

TOP1天蠍座:超級大男人就是他

天蠍座老公被公認為所有星座中最大男人的大男人,在婚姻 關係中,他會希望另一半聽話,甚至按照他的指令做事。這樣的佔有慾,出自於他需要藉此來獲得安全感 ,而只要能讓他覺得這份安全感被滿足,他將會用更多倍的力氣來愛護著另一半。

本文轉載自《媽媽經》,原文為:越愛妳越想霸佔妳?佔有慾最強的星座老公TOP5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不沾鍋推薦》挑選這系列!食藥署授4注意事項正確使用不沾鍋

查詢勞退帳戶更便利!提繳、分紅全列出 立刻看你有多少退休金

清明掃墓禁忌多!小孩幾歲才能去?網友分享避邪方法:7片榕樹葉

不用上班了!「豪門媳婦命」牡羊金牛上榜 第一名是聰明樂觀的她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