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志玲姐姐-仙氣滿溢靠自律,用心把關家中空氣

林志玲 去年閃嫁日本放浪兄弟AKIRA後,就把重心放在公益,先前她回台出席代言活動,在她臉上仍不見歲月的痕跡,46歲的她看起來仙氣滿溢,她也分享自己逆齡的秘訣。

林志玲認為保持愉悅的心情非常重要。 圖/摘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認為保持愉悅的心情非常重要。 圖/摘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表示:「保持愉悅的心情非常重要,因此我都會盡力將家中環境打造得很『舒適』。」她很注重家裡的空調,可以讓室內溫度宜人,讓居家心情更加平穩。

而今年九月才傳出進行耳鼻喉科手術的林志玲也說到,自己支氣管常過敏,因此相當在意室內空氣品質。「近日天氣較溼冷,因此能有效控制室內溫濕度、防止過敏原產生的空調也是我很在意的點。」

其實她先前就分享過不少保養 秘訣,而她也曾透露自己愛吃,今年因為工作台日兩地飛,她隔離不馬虎,在飯店隔離期間,她也帶著瑜珈墊認真做運動,不僅維持身材,也幫助血液循環。

更多精選閱讀↘↘↘

延伸閱讀

果乾變水營養威力倍增!一天一杯暖身、補水一次擁有

嬤突然臉歪無語-頸動脈血栓堵死!鬼門關前救回來

上班寫程式,下班救城市-不惑工程師,投身志工12年

孩子打鼾要注意!8歲童患睡眠呼吸中止症,長不大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