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冬日進補必學!不發胖還能補身體的萬用雞湯

天氣漸涼,來碗暖暖的雞湯最是享受! 圖/freepik

天氣漸涼,來碗暖暖的雞湯最是享受! 圖/freepik

天氣漸涼,來碗暖暖的雞湯 最是享受!

雞湯不但可以暖身,還可強化身體的免疫機能,改善手腳冰冷,是冬天必須學會的一道食譜

營養師 Lexie推薦使用有優質蛋白質的「雞腿肉」,並加入含豐富鉀離子、能提供澱粉飽足感的「山藥」,讓想補身體的人也可維持好身材!

食譜名稱:紅棗香菇山藥雞湯(3人份)

所需食材:雞腿肉300g、乾香菇8-10朵、山藥半根、紅棗4-5顆、枸杞適量、薑適量、鹽適量

各段重點

00:11 選用食材
00:22 營養師特選食材-雞腿肉
00:25 營養師特選食材-山藥
00:27 料理步驟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好食課》頻道,原文:【營養師的料理廚房】寒流來襲,手腳冰冷救星-萬用進補 雞湯 | 食譜 | 15分鐘出好菜 |

延伸閱讀

比喝水有幫助!營養師:感冒時喝這「4大飲」消發炎、緩解咳嗽

「用一個食堂,照顧一個部落。」 阿里山鄉規模最大暖暖老人食堂正式啟用!

台中捷運「四維國小」出站美食選不完!火腿白菜雞湯、魚肚丸湯...每一家都是饕客最愛

基隆暖暖「環山步道」正式啟用!4大亮點全家大小一同享受暖東峽谷之美!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