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天赦日逢春社日 罕見最強招財補運日怎麼拜?謝沅瑾授「脫胎換骨」秘法

龍年第一個天赦日 快到了!3月15日(農曆2月6日)是百無禁忌的天赦日,也恰巧碰到「春社日」,過去在這天的農耕社會,家家戶戶會祭祀土地神,祈求全年風調雨順「農作大豐收」,祭祀結束後還有喝春酒的習俗。

龍年第一個天赦日快到了!3月15日(農曆2月6日)是百無禁忌的天赦日,也恰巧碰到...

龍年第一個天赦日快到了!3月15日(農曆2月6日)是百無禁忌的天赦日,也恰巧碰到「春社日」,過去在這天的農耕社會,家家戶戶會祭祀土地神,祈求全年風調雨順「農作大豐收」。 圖/canva

中華堪輿道派宗師謝沅瑾 表示,在天赦日向玉皇大帝 真心懺悔、赦免業障罪過,就能減少無形的業力阻礙,或是久病不癒的情況;此外,有兩個生肖 在本月運勢亨通,若能趁機祭拜祈福 ,鴻運不請自來。

天赦日是向上天赦罪開恩的好日子

天赦日為百事大吉的吉日,也是玉皇大帝赦免開恩的日子

等同於國家特赦罪犯的概念,予以改過自新的機會。謝沅瑾指出,由於民俗認為是上天開恩赦罪的日子,很多人會把握這個機會到天公廟、土地公廟拜拜,藉由真心懺悔祈福,以求消災解厄。

4種人可拜拜求赦罪

尤其有些久病不癒、官司未解的人、無故遭資遣或被放無薪假者,也能懇求上天赦罪,祈求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謝沅瑾表示,日常總遭阻礙不順遂,久病看醫生都不好,或是容易有莫名病痛,很可能是因為業障累積所致,唯有健康身體才能累積財富,所以「無病無災、逢凶化吉」即是一種累積財富。

3月15日(農曆2月6日)是龍年第一個天赦日,謝沅瑾老師表示,在天赦日向玉皇大帝...

3月15日(農曆2月6日)是龍年第一個天赦日,謝沅瑾老師表示,在天赦日向玉皇大帝真心懺悔、赦免業障罪過,就能減少無形的業力阻礙。 圖/freepik

天赦日拜拜怎麼說?

怎麼向玉皇大帝帝祈求?可以這樣說:「玉皇大帝在上,信男/信女○○○希望天公作主,天赦日祈求開天恩,赦免自身罪惡,讓信男/信女○○○一切圓滿順利,最後感謝玉帝開恩赦罪,叩謝玉皇大帝恩德。」

無論是轉運 或是補運、求財者統統可以把握這天,準備花生、龍眼、開心果等「脫殼類」供品前往參拜,取自「脫胎換骨」之寓意,象徵將一切不好的事物統統退去,經過上天赦免後、全部重新來過。

由於是上天大赦民間的日子,當天禁止殺生,以免觸怒神靈。

編輯推薦:拜拜時水果怎麼準備?有什麼禁忌?5撇步記起來!拜神明、拜土地公、祭祖皆適用

天赦日最佳拜拜時間

謝沅瑾指出,前往天公廟或土地公廟祭拜,可選在3個吉時良辰的時段前往,分別是上午7點到8點20分、9點到12點20分、下午1點到下午3點時段。其中,在上午9點40到10點20為吉日中的吉時,若能在這時候去祈求,將會更靈驗且上達天聽,不妨好好把握。

天赦日最佳拜拜時間的3個時間   
上午7點到8點20分
上午9點到12點20分
下午1點到下午3點

春社日有拜土地公的習俗

值得一提的是,龍年首個天赦日與古時候的春社日重疊,謝沅瑾指出,源自於漢代的春社日,通常在立春後的第五個戊日,當朝官員或是首領帶領祭祀,舉辦祭拜土地神的儀式,祈求今年風調雨順、大家平安,可以讓全年農作大豐收,最後祭祀完畢會將祭拜酒喝完,也就是最早的喝春酒習俗。可見天赦日又逢春社日,等於是好上加好的日子

肖虎、肖龍的運勢爆棚

生肖虎和龍的人本月貴人運 勢旺,謝沅瑾建議,運勢旺的時候,無論做什麼事都很順暢,若趁著年頭天赦日祈求開運 ,有機會如虎添翼、強者越強,在事業或是財運都有機會向上一層級。

生肖   運勢   
生肖虎 貴人運勢旺,無論做什麼事都很順暢,若趁著年頭天赦日祈求開運,有機會如虎添翼、強者越強。
生肖龍 本月貴人運勢旺,在天赦日祈求開運,有機會如虎添翼、強者越強,在事業或是財運都有機會向上一層級。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關聖帝君飛升是招財日!謝沅瑾曝「5種人」必拜特靈驗 供品流程總整理

節氣「雨水」後運勢變天3生肖,謝沅瑾教「1招化解」 轉阻力為助力

初九拜天公!拜拜時間、供品、禁忌一次看 謝沅瑾曝4生肖貴人運旺

2024錢母怎麼求?「錢滾錢」這樣放招財!謝沅瑾授「2時機」製錢母、發財水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