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元旦巧遇天赦日!命理大師謝沅瑾:升官求財把握最強吉日 4生肖轉運這樣做

2024年1月1日元旦甲子日,既是逢日本吉日,又為日本民俗中的「一粒萬倍日」超強...

2024年1月1日元旦甲子日,既是逢日本吉日,又為日本民俗中的「一粒萬倍日」超強開運日,更是中國傳統認為的「天赦日」開運日。謝沅謹老師建議,這天是公認的超強能量好運日,民眾若想消災解厄、開運招財,切勿錯過這一天。 圖/shutterstock

2024年1月1日元旦甲子日,既是逢日本吉日,又為日本民俗中的「一粒萬倍日」超強開運日,更是中國傳統認為的「天赦日 」開運日,等於是中日3大吉日相互重疊。風水大師建議,吉日重疊代表這天是公認的超強能量好運日,民眾若想消災解厄、開運招財,切勿錯過這一天。

2024第一個天赦日在這天

2024年元旦為中國傳統吉日「天赦日」,也是農曆兔年最末個天赦日,中華堪輿道派宗師謝沅瑾 說明,華人傳統文化講求要有頭、有尾,農曆兔年最後一個「天赦日」顯得更為重要,倘若總是感到諸事不順、事業多困厄、久病纏身未癒者,到廟裡參拜真心悔過祈求,可上達天聽,藉此會特別靈驗。

天赦日遇上一粒萬倍日好運再加倍

明年元旦與日本「一粒萬倍日」重疊,意即使用一粒稻苗可收穫一萬倍稻米。傳統日本人認為這天適合展開新事物,可以博得好彩頭,適合婚慶、搬家、買彩券、簽約或下重大決策等,因此很多日本明星、藝人會特別選在這天發布喜訊,或是做重大發布會,期許有個順利完美的開頭。

良辰吉日重疊匯聚超強能量!謝沅瑾說明,2024年元旦為甲子日,一般日本人認為甲子日為吉祥之日,和一粒萬倍日同一天,等於好上加好,倘若又遇上中國傳統的「天赦日」,代表這一天是匯聚超強能量的吉日,非常適合祈福開運,肯定比平日來得靈驗。

2024年天赦日有6天

謝沅瑾表示,元旦當天要祭拜玉皇大帝 ,透過真心懺悔過往過錯,祈求來年得以平安順利,建議可以挑選下列3個時段:

早上7點至8點20分、早上9點至12點20分、下午1點至3點,其中吉日中的吉時為上午9點40分至10點20分,若挑選這個時段前往效果會特別靈驗。

倘若錯過兔年最後天赦日也不用擔心,這些天可把握:

2024年3月15日(農曆2月6日戊寅日)、5月30日(農曆4月23日甲午日)、7月29日(農曆6月24日甲午日)、8月12日(農曆7月9日戊申日)、10月11日(農曆9月9日戊申日)、12月26日(農曆11月26日甲子日)。

2024年6大天赦日。 圖/橘世代製表

2024年6大天赦日。 圖/橘世代製表

天赦日後4生肖易變衰小心為上

元旦過後運勢要走衰的4個生肖,謝沅瑾點名,屬羊、屬龍、屬狗、屬馬的人要特別注意了…

屬羊的人:

經常會面臨事與願違的情況,建議盡量隨遇而安、保守行事,避免為了一時之爭、鑽牛角尖而損及自身利益。

屬龍的人:

可能會因為與他人意見分歧,造成口角紛爭或是肢體衝突,建議盡量讓自己抱持冷靜、低調狀態,切莫因一時之爭惹禍上身。

屬狗的人:

在職場會感受到付出與回收不成正比,頗有懷才不遇之感,不過要特別注意別因與預期的不同,進而與他人產生口角,反而讓他人對自身印象扣分。

屬馬的人:

容易破財,與三五好友出遊或是聚會時,很容易因一時興起、花錢如流水,造成金錢大量損失。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2024補財庫方法、祭改必看!專家點名龍年「4生肖蓋運+2生肖安太歲」

5大漏財風水!謝沅瑾授防漏財秘招 加碼催財時辰、龍年財庫方位

金龍年幸運色出爐!五行色彩除舊布新 風水學最簡易的招財強運術

大雪來臨,命理師曝:4生肖受貴人賞賜 4生肖想跳槽等龍年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