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癌友勇敢面對!台灣抗癌協會挑戰單車環台,海內外逾百人響應

台灣抗癌協會將在11月舉辦「不倒騎士」單車環台活動,邀請各界癌友一同響應。 圖/...

台灣抗癌協會將在11月舉辦「不倒騎士」單車環台活動,邀請各界癌友一同響應。 圖/台灣抗癌協會提供

繼年中登玉山活動後,台灣抗癌 協會將在11月舉行「不倒騎士」挑戰1100公里環台活動,從台北馬偕醫院出發繞行台灣一圈終點在新北市政府前廣場,邀請癌友一起挑戰該活動,也希望藉由這項活動,鼓勵所有癌友一起走出戶外,運動抗癌,報名截至10月底,目前除了國內報名踴躍,更有香港癌友將組團挑戰,超過百人響應。

台灣抗癌協會「不倒騎士」活動每年於11月舉行,邀請癌友為生命環台騎行1100公里的,理事長吳興傳表示,這些人身上有癌腫瘤,卻毅然抉擇突破自身、家庭及社會等障礙,經長時間鍛煉,挑戰每天騎逾百公里單車 挑戰。

吳興傳說,受到科技與工作影響,很多人沒時間運動,甚至健康亮起紅燈,希望透過這樣活動,除了讓民眾瞭解癌友的抗癌過程與痛苦經歷,以及勇於接受人生的癌挫折與積極面對癌,更鼓勵癌友能夠站出來勇敢面對,積極抗癌。

2023年的「不倒騎士騎出生命」國際單車環台活動,定於11月5日上午10點從台北馬偕醫院出發,預訂11月14日下午3點抵達新北市市民廣場,報名截至10月底,本次活動有來自台灣與海外的抗癌騎士包含家屬共50人,各地益騎關心癌的公益 陪騎車友超過百人響應。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67歲教授兩度罹癌、靠1/3肝臟存活抗癌15年悟出「抗癌心法」:找回自己,癌走了!

喝茶有效降血壓 醫師:最推薦喝烏龍茶!

郭台銘七夕憶亡妻:病床前的結婚蛋糕,無人一起慶祝…台灣首富也換不回太太生命

找回年少心動感!15項「人生夢想清單」圓夢永遠不晚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