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陳美鳳「不輸韓國女團」辣翻全場!網友大讚:越活越年輕

陳美鳳68歲完全看不出來。 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68歲完全看不出來。 圖/民視提供

68歲女星陳美鳳 日前出席假髮活動時,頂著一頭粉紅色短髮亮相,低胸黑色緊身洋裝露出一雙修長雙腿,照片一出在PTT瞬間炸鍋討論聲不斷,網友紛紛回應:「我以為才20」、「一看到以為哪個韓國 藝人 撞臉陳美鳳」、「保養得超好」、「臉不提,這身材太猛」、「越來越年輕是怎樣」。

連網紅「半調子文青」忍不住讚嘆「還以為是哪個韓國女團成員,結果竟然是陳美鳳(尖叫)」。PTT上也認證,在網路引爆熱議,不少網友回應:「要趕快去找美鳳姐代言的醫美」,有網友回應「要認明碳頭,且要現場拆包裝認明原廠才行」,馬上有網友打臉:「這是林心如代言的」、「要健康不能被打趴,才行。」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台首位女性登山家征服世界七頂峰 江秀真:登山學校是我「存活下來的約定」

B群功效?晚上吃B群可改善睡眠品質?營養師推薦B群吃法

在路邊攤吃平價牛排!1976年台式鐵板牛排街邊開賣 創始人是他

皮膚脫屑泛紅竟罹癌?65歲婦「皮膚紅疹脫屑」擦藥沒效就醫才確診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