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還是老么-鬼鬼抗老超勤勞,教大家躺著減脂!

31歲吳映潔 (鬼鬼)近期為新專輯化身「時尚么怪」,童趣又稚嫩,她秀出過去剛出道的宣傳照,打趣自己曾被說像林志玲。

她不諱言自4年前開始靠打肉毒維持輪廓線,之後每年補打一次,但維持美麗的撇步還是每天喝近3000c.c.的水和一周3次運動。

鬼鬼吳映潔維持美麗的撇步是每天喝近3000c.c.的水和一周3次運動。 圖/潘俊...

鬼鬼吳映潔維持美麗的撇步是每天喝近3000c.c.的水和一周3次運動。 圖/潘俊宏 攝影

鬼鬼臉部注重保溼,每天早晚都會敷面膜,選擇純露作為化妝水、抑制過敏,只要上妝一定會做好卸妝清潔,而每次上妝前化妝師都會貼心幫她做臉部按摩。

自4年前覺得側臉靠近脖子的地方好像連在一起,她開始嘗試打肉毒維持輪廓線,她表示曾經也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但後來發現「大家都長一樣的話,好像也不怎麼好看」。

她每周會做3次運動,每次2小時的「循環式健身」,搭配器材做完23個動作、循環2組,中間還有伏地挺身、剝皮跳或啞鈴,幫助短時間內燃燒大量的脂肪,雕塑肌肉的線條。

她在飲食不忌口,每天會喝近3000c.c.水,「幫助排便正常,臉也比較不會那麼乾」。而面對重大拍攝計畫前,她會進行為期4天,只喝咖啡、吃水果、酵素或能量飲,讓自己短時間內激瘦。

而她近期的心頭好就是「岩盤浴 」,每次45分鐘、每15分鐘離開房間補充水份,搭配按摩雕塑,她透露:「有時候太忙沒辦法運動,或工作很累硬運動不太好,就透過岩盤浴排汗,是很好排毒的方式,排完的汗不會黏黏或臭,是從比較深層的汗腺發汗,我體脂肪22,上次做完掉了2%。」她搞笑說:「我想要先自然的老去,但如果太誇張的話,偶爾去做一些醫美。」

|更多精選延伸

延伸閱讀

舊手機用不到快趁10月回收-舊機有機會換iphone

小細節襯出好品味-「錶帶自己隨手換」時代來臨

腎不好「少吃綠蔬菜」?醫:看症狀,不需因噎廢食

「最美小龍女」李若彤54歲了!日常堅持三招不老祕訣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