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龍女」李若彤54歲了!日常堅持三招不老祕訣

有「最美小龍女」稱號的港星李若彤 ,前不久才迎來54歲生日,她因熱愛健身、長期健康飲食習慣,養成緊緻的身體線條、白皙肌膚與豐厚髮量,好狀態打趴一大票年輕妹子,就像她演繹過的小龍女般,永遠仙氣飄飄。

她也向來不吝於在個人官方頻道分享她的健身、養生秘訣,被粉絲暱稱為「李老師」,來看看她保持好狀態的日常堅持三大習慣。

李若彤熱愛健身,身形線條緊緻、雖瘦但有肌肉。 圖/摘自李若彤小紅書

李若彤熱愛健身,身形線條緊緻、雖瘦但有肌肉。 圖/摘自李若彤小紅書

長期健身

李若彤談到,有人覺得,女人年輕時必須瘦,到了一定年纪,身上又必須有點肉。大家對美的認知不同,其實無謂胖瘦,健康即可。

但「對我而言,身上確實必須有肉,但只能是肌肉。」李若彤身形結實毫無贅肉,有在追蹤她的粉絲就知道,她是個健身狂人,更樂於跟粉絲分享鍛鍊秘訣,無論是在家簡單就能完成的快速燃燒卡路里運動、鍛練大腿、練出蜜桃臀、甩掉背部贅肉、瘦手臂練肩膀、腹肌訓練等,李若彤都會一一親自示範。

健身完回家,她則會吃健康零食,有時也會把它當成午餐。

她在自製優格裡加入無鹽杏仁、開心果(或用其他堅果代替也可),奇亞籽、黑枸杞、新鮮藍莓,攪拌幾下就可吃,這也是她每天都吃的零食跟代餐。

李若彤在8月迎來54歲生日。 圖/摘自李若彤小紅書

李若彤在8月迎來54歲生日。 圖/摘自李若彤小紅書

只愛喝水

李若彤說她不喜歡喝咖啡、茶、果汁、飲料通通不喜歡,就只愛喝水,但不能是冰水,只愛喝溫水。每天起床門口會放一瓶保溫水,起床就喝沙發旁、車上永遠會放水,隨時隨地想起來就喝。

另外,秋天到了,她也分享一款秋冬自製養生飲品「水梨水 」,她說,秋冬肌膚、喉嚨會乾,水梨有滋潤效果。

把三顆水梨削皮、切塊後放進鍋裡,加少量的水與一顆蜜棗燉,煲一鍋起來後存放在冰箱,想喝時就復熱,她也提醒,不要喝冷的,不然滋潤的效果就沒了。

養髮秘訣

李若彤說,大家常羨慕她有一頭海量頭髮,她曾分享,每天吃自製黑芝麻黑豆粉。

生芝麻、黑豆分別炒熟後放涼磨成粉,要吃時,把兩者混在一起加在麥片裡吃,她說,已經堅持兩年多每天吃。

延伸閱讀

重陽節慶活動開跑!樂活老人好康、好玩、好有趣

陪您一起青春2.0!《橘世代》全新官網6大亮點推薦

【9/22橘世代直播】暖心教練珍珍:超簡單在家健身術

橘世代直播/施昇輝:買後不理的傻瓜投資術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