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自己的減肥方法-謝欣穎:多喝水是不二法門

謝欣穎新片「怪胎」演出有強迫症患者,角色只要出門超過3小時就會嚴重過敏,其實她過去鼻子也有嚴重過敏,臉也爛掉,她提到片中用手指拍打搔癢部位,就是從自己的經驗得到的靈感。

謝欣穎162公分體重只有40公斤左右,她很瘦卻不忌口,她說:「保持愉悅就不會變胖...

謝欣穎162公分體重只有40公斤左右,她很瘦卻不忌口,她說:「保持愉悅就不會變胖。」 圖/徐兆玄 攝影

謝欣穎162公分體重只有40公斤左右,她很瘦卻不忌口,她說:「保持愉悅就不會變胖。」過去,她因睡眠不足,壓力大,靠著吃東西發洩,食量很大的她曾胖到50多公斤。

有段時間為了瘦身,曾用錯誤減肥方式,早餐正常,其他餐只吃水果,一但嘴饞就去睡覺,她說:「每次起來頭很昏,身體告訴自己不太行。而且這招復胖很快。」而保養她認為多喝水 是不二法門,她也購入氣泡機,增加自己喝水的慾望。

更多精選閱讀↘↘↘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