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想要寄出的卡片/給自己

2020年新冠疫情帶來的不安與焦慮,讓我們更覺日常可貴,也更珍惜當下每一刻。歲末年終,橘世代讀者寫下今年最想寄出的卡片──送上滿滿的祝福。

TO:給自己

這幾年不是很好過,但,也都過去了~期許新的一年、新的氣息

FROM:董誼家

TO:遲慧芳

我63歲,罹患小兒麻痺,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一個人扛下照顧老媽的重責大任,克服對...

我63歲,罹患小兒麻痺,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一個人扛下照顧老媽的重責大任,克服對疫情的恐懼,以接近大自然的療癒方式,以陪伴取代藥物治療 圖/讀者提供

我63歲,罹患小兒麻痺,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一個人扛下照顧老媽的重責大任,克服對疫情的恐懼,以接近大自然的療癒方式,以陪伴取代藥物治療,騎著代步電動車載著老媽台灣趴趴走,看山看海,走遍大台北河濱公園,穿梭在花海中,留下美好的回憶,老媽的心理精神狀況良好,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

FROM:遲慧芳

TO:給忙碌一年的自己

這一年,真的辛苦了!夾在上一輩與下一輩之間,承擔著不同的壓力,長輩漸老的需求、晚輩漸長的需要,即將邁入40不惑的年紀,很慶幸自己這一年過得忙碌而充實,雖然辛苦,卻如同打怪般,一層又一層地升級了!期許96歲的阿祖、2歲的兒子,都一切平安順遂。

FROM:撐過來的自己

TO:CC Lin

辛苦了

FROM:你的啦啦隊長

TO:達哥

善待自己,活出自我,才能盡情展現未來。

FROM:王仙達

TO:在我追求夢想的路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們

在2020年末,邁入2021之時,我告訴自己,我那些做夢的自由跟勇氣,都是別人借...

在2020年末,邁入2021之時,我告訴自己,我那些做夢的自由跟勇氣,都是別人借我的。 圖/珍珍 提供

2020,是我正式從上班族轉職,邁入健身教練身份的第三年。

這一年的我,放膽讓自己追逐理想,嘗試更多事情,也豐收、擁有了許多珍貴的機會。

在2020年末,邁入2021之時,我告訴自己,我那些做夢的自由跟勇氣,都是別人借我的。…[閱讀珍珍教練的真情卡片

而知道那些都是借來的,會讓我更能保持初心的在人生這條路上走著。

FROM:珍珍教練(施怡如)

|閱讀更多卡片: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