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大結局,一瓶酒竟藏彩蛋!

松隆子主演的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日前演出大結局,完結篇中揭開大豆田永久子已逝母親的過往情人「國村真 」的面紗,發現母親在婚姻關係外的情人,竟是一名由演員風吹淳所演出的單身獨居女子,形成出人意料的轉折。

豊嶋花(左)、風吹淳(中)與松隆子在「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拍片現場。 圖/摘...

豊嶋花(左)、風吹淳(中)與松隆子在「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拍片現場。 圖/摘自「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官方IG。

完結篇中松隆子所飾演的大豆田永久子,帶著由豊嶋花所飾演的劇中女兒小唄,靠著一封母親當年沒有寄出去的情書上的地址,循線找到收件人「國村真」。沒想到來應門的是一位頭髮灰白的獨居老太太,表示自己就是「國村真」本人。

大豆田永久子說明來意後,個性熱情、開朗的國村真轉身進入廚房,切了蘋果、還準備了沙拉,在《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的官方IG上,也貼出了相關圖片。

一瓶隱身在廚房牆面的「三得利我的調和威士忌(Suntory Old Blende...

一瓶隱身在廚房牆面的「三得利我的調和威士忌(Suntory Old Blended Whisky)」(箭頭處),巧妙勾勒出「國村真」人設。 圖/摘自「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官方IG。

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廚房靠牆面平台上除了日常用品鹽巴、胡椒、橄欖油之外,還放了一瓶「三得利我的調和威士忌 (Suntory Old Blended Whisky)」,低調而巧妙地勾勒出「國村真」人設。

「三得利我的調和威士忌(Suntory Old Blended Whisky)」...

「三得利我的調和威士忌(Suntory Old Blended Whisky)」上市於1950年,是 最具代表性的日本調和威士忌之一。 圖/摘自Suntory官網

「三得利我的調和威士忌(Suntory Old Blended Whisky)」屬於麥芽與穀類威士忌調和而成的調和類(Blended)威士忌,售價平易近人,表示國村真多年來一直過著平淡的生活。上市於1950年的該 款,擁有淡雅的煙燻氣味與獨特的溫醇口感,是歷久不衰的經典名酒之一;黑色渾圓的獨特瓶身,幾乎自上市以來就未曾改變過,也暗示了國村真念舊、惜情的人格特質。

在劇中不過一閃而過的畫面,劇組卻不放過任何細節,讓佈景道具都能說故事,著實令人深深佩服。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你有「疫情焦慮」嗎?專家提「五字訣」安定心神

資深玩咖工頭堅 走踏台灣 探索自己

酒精噴完還要擦一擦?專家:注意2重點,直接這樣噴!

自釀梅酒正當時-怎麼釀?比例?基底酒?看這篇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