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治療師-黃盛璘
舊事新說-報時光
車泊運動-車床天地
英文歌唱家
工筆花鳥畫名家
冷便當社
綠色餐飲指南
環保媽媽林淑英
老人福利推動聯盟
Trainge的運動之旅
章旭輝的微慢跑
幸福果食
智樂活
udn讀書吧

【給橘世代的10大好書05】生命不能重來也要閱讀人生百態

閱讀的美好,來自於透過文字帶我們進入另外一個世界,用不同的視角去品味人生。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上演的社會事件、遇到的每個人物,都有著自己的故事,最後推薦的兩本書,第一本談的是藏在警察身分底下的秘密,另一本談的是便利超商店員萬能背後的真相,推薦給橘世代,了解我們身處的台灣,你或許沒看到的那一面。

2021-07-10

【給橘世代的10大好書04】快手上菜變身料理達人,吃出美味健康

我們是電子書城「udn讀書吧」。疫情三級警戒的這段期間,掀起了居家自煮風潮,許多料理新手也初試啼聲,加入了自煮的行列。由於現在載具的方便性,電子書的瀏覽的方式很適合作為烹飪時的輔助工具,將手機或平板掛在碗槽上,就可以輕鬆閱讀、按照步驟料理,因此讓食譜在電子書上的應用更普及了。

2021-07-09

【給橘世代的10大好書03】過好生活先懂斷捨離,適合45+解憂整理術

第一本是從人的角度檢視自己的生活空間,房子其實反映人的內心,生活一團亂的人,家也一定無法整齊,如何透過整理,創造心目中理想的那個「家」;另一本談的不是居家打掃、收納空間的整理,而是整理你的內心和情感的「遺物整理」,乍聽之下好像很沉重,但作者用歡樂逗趣的語調,帶你重新檢視自己擁有的物品,如何讓它們更顯得重要。

2021-07-08
王智緯的疫下觀察
自律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