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數民眾憂營養不均衡 日本明治首次攜手台灣營養師,提倡營養新生活

挺過三年關鍵時刻,消費者的健康意識更加抬頭,根據研究接近半數的民眾因擔憂營養不均衡而開始補充營養品。來自日本的明治明倍適,是日本第一*口飲營養品品牌,主打均衡營養配方,日前首次在台攜手台灣營養師 ,提倡均衡飲食 搭配營養品,做好健康補給,打造營養新生活!

根據研究,接近半數的民眾因擔憂營養不均衡而開始補充營養品。 圖/台灣明治提供

根據研究,接近半數的民眾因擔憂營養不均衡而開始補充營養品。 圖/台灣明治提供

以我的餐盤做好飲食基底,每天再一杯明治明倍適補足營養缺口

根據調查,台灣民眾對於均衡飲食的認知度與需求大幅提升。對此,營養師表示跟隨國健署的我的餐盤政策,隨著國健署六口訣攝取每日飲食,可幫助身體攝取足夠營養。然而,因外食、胃口不佳、飲食控制等等多重需求,台灣民眾依然還有許多營養缺口,如:超過90%的人膳食纖維 攝取嚴重不足,因此營養師建議每天可以再喝一杯明治明倍適補充營養,一杯125毫升就含有7.5公克優質蛋白質、2.5公克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且熱量僅有203大卡,是作為營養補充的極佳選擇!

銀髮長輩對整體產品滿意度高達91%,其中在口味方面,甜度、滑順度皆為試飲者最滿意...

銀髮長輩對整體產品滿意度高達91%,其中在口味方面,甜度、滑順度皆為試飲者最滿意的特色。 圖/台灣明治提供

營養師實測,明倍適滿意度高達9成!體力明顯增強!

為給台灣消費者有更好的營養照顧,明治攜手台灣專業營養師團隊,邀請200位壯世代與銀髮族進行飲用實測,在連續飲用28天的結果顯示,每天一杯明倍適可明顯有增強體力的效果,尤其在55歲以上的壯世代評分增加30%,調查亦發現可以幫助銀髮長輩更好眠,提升整體生活品質!

本次實測調查指出,銀髮長輩對整體產品滿意度高達91%,其中在口味方面,甜度、滑順度皆為試飲者最滿意的特色,在營養均衡上更給予高度滿意,在方便飲用評比上更是達到滿分,顯示明治明倍適是十分適合銀髮族的營養補充品!

明治在台灣推出與日本同步的6款熱銷口味,滿足年輕人追求多元口味的需求。 圖/台灣...

明治在台灣推出與日本同步的6款熱銷口味,滿足年輕人追求多元口味的需求。 圖/台灣明治提供

不只長輩,明治更顛覆印象,讓明倍適也成為年輕人日常飲食時尚

根據調查,熱量控制、健身仍是年輕人的熱門議題,營養師指出一杯明治明倍適僅有203大卡與具有7.5克的優質蛋白質,十分適合需要熱量控制與運動後補充的族群飲用。

然而,營養品常有長輩專用的刻板印象,明治在台灣推出與日本同步的6款熱銷口味,包括草莓、咖啡、香蕉、微酸甜優格與懷舊水果歐蕾,更有鹹口味的日系玉米濃湯,滿足年輕人追求多元口味的需求,並以輕巧、清新外包裝與方便攜帶的杯裝設計,告別傳統營養品的沈重感與鐵罐味,成為年輕人兼顧飲食控制、營養補給 、時尚、美味的飲品新寵兒!

全新上架美式賣場,一杯明治明倍適幫助解決全家人營養所需

明治明倍適已於全台各大連鎖藥局販售,日前更於美式賣場上架。 圖/台灣明治提供

明治明倍適已於全台各大連鎖藥局販售,日前更於美式賣場上架。 圖/台灣明治提供

明治明倍適具有多樣口味、好喝好入口與幫助營養補給的優勢,能讓挑食兒童、銀髮長輩與外食族補充營養,更能滿足熱量控制與運動補充的飲品需求,是一杯就能解決全家人營養所需的美味飲品。

明治明倍適已於全台各大連鎖藥局販售,日前更於美式賣場上架,讓消費者能更方便地獲得均衡充足的營養,不論是銀髮、壯年族群,或年輕與親子族群,一天一杯明治明倍適,輕鬆打造健康美味的疫後新生活!

*INTAGE SRI NURSING CARE FOOD CATEGORY品牌別市場累計販售金額 (2022/1/1-2022/12/31)

延伸閱讀

「百頁豆腐熱量冠軍!嫩豆腐最少」 最常吃的四種豆腐營養師幫你整理好了

抗憂鬱、防骨鬆!減脂必吃「優格」到底怎麼挑?營養師:差一字熱量大不同!

橄欖油咖啡健康但易胖!營養師曝喝「黑咖啡」無痛減肥

「不用擔心膽固醇!豆漿喝起來」 6種常見豆製品營養師整理筆記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