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三餐吃外食總是瘦不下來?營養師分享「速成搭配法」外食族也不怕胖!

圖/freepik

圖/freepik

現代人上班、生活忙碌,三餐靠外食解決的人也越來越多。雖然外食很方便,但一不小心就容易挑選到高熱量 低營養的伙食,長時間下來還可能讓你越吃越胖!

那三餐吃外食到底要怎麼挑選才會營養又健康?由高敏敏營養師給大家從早餐、午餐到晚餐的速成搭配法!總共3千多種搭配讓大家輕鬆選,任你搭!

各段重點

0:30:早餐這樣吃
2:15:午餐這樣吃
7:11:晚餐這樣吃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高 敏敏營養師》頻道,原文《三餐外食不怕胖 有公式!3千多種營養搭配 吃的飽又均衡|一分鐘給你營養師大腦

延伸閱讀

「一群人走得又遠又久」26位平均6旬橘世代,徒步6天深度遊金門!

影音/一天可以吃幾顆蛋?吃蛋會膽固醇飆高?營養師破除吃蛋迷思

確診喉嚨痛可以吃什麼?營養師:6種飲品、點心有效緩解!記住不要吃「熱」的

30年來堅持一件事!營養師解析,不老男神劉德華的養生「六秘訣」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