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徵才活動開跑!「這縣市」釋出943個工作機會:歡迎二度就業、銀髮族

北市就業務服處所屬各就服站將於4月9日至4月12日邀集25家旅宿餐飲、娛樂休閒、...

北市就業務服處所屬各就服站將於4月9日至4月12日邀集25家旅宿餐飲、娛樂休閒、門市零售、電銷、物業管理及長照服務等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943個工作機會。 圖/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現場徵才 ,釋出943個職缺,歡迎銀髮族、二度就業 應徵

北市就業務服處所屬各就服站將於4月9日至4月12日邀集25家旅宿餐飲、娛樂休閒、門市零售、電銷、物業管理及長照服務等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943個工作機會,歡迎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轉職 、銀髮族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自至台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25家徵才廠商一次看

徵才廠商有饗樂餐飲(Q Burger)、微笑單車(捷安特YouBike)、穴吹公寓大廈管理、永欣居家長照、安馨居家長照、和德昌麥當勞(南京六店、汐止餐廳及景美店)、荷蘭商愛特思(ZARA)、錢櫃(忠孝)、剛剛、歐奇餐飲(OGGI歐奇窯烤披薩)、六角國際事業(日出茶太及英格莉莉)、愛關懷居家長照、聯承居家長照、溫邸家居家長照、新光三越百貨、亞尼克菓子工房、三商餐飲、寶雅國際、安喬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捷正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東棧、台灣吉野家、統一生活事業(康是美)、全家便利商店、顯榮國際(IPCC)共計25家企業。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良機。

徵才門檻低,只要勇敢行動就能找到好工作

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綜觀本週廠商提供職缺,多為進入門檻低的工作,包括銷售專員、行政人員及服務人員等,但有助打造自己培養全方位的戰鬥能力,「萬丈高樓平地起」,只要開始行動,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往前走,用您的職場戰鬥力來賺取自己的好人生。

想要彈性工時也可應徵,兼職時薪205元

北市就服處表示,高薪部份寶雅國際儲備店經理可達47K,東棧(凡登東棧商務旅店)房務人員高薪45K,歐奇餐飲內場正職廚師、六角國際餐食服務櫃台人員及台灣吉野家門市儲備幹部40K。兼職餐飲服務員的部分則以饗樂餐飲(Q Burger)時薪205元。

編輯推薦》中高齡重返職場最怕不適應!勞動部推「先體驗再面試」獲好評:https://reurl.cc/OG25K9

328個兼職,平均高於190元,時薪調幅大,時間彈性,工作易入手

這次的兼職、計時人員工作機會數達328個,其中148個起薪均高於190元,時薪調幅大,時間彈性,工作易入手,適合短期打工、中高齡求職者及二度就業民眾。此外,長照服務人力需求持續擴大,私立永欣居家長照居家照顧督導員高薪51.2K;台灣居護(私立聯承居家長照)居服員時薪高達650元。

就服處指出,本週「疫後改善缺工 擴大就業方案」職缺薪資為「錢櫃」中班正職42.5K、夜班正職、吧台正職37.5K、清潔人員30.5K、時薪人員高薪203元,「剛剛」內外場正職33.3K~38.2K,「六角國際」飲料調製員32K~36K,兼職時薪183起。

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有意從事旅宿餐飲業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此加薪大好機會。

勞動局表示,為勞工把關,勞動局篩選優質廠商目前皆無重大勞資爭議或違反勞動法令及無薪假狀況,讓求職者安心求職。參與廠商皆經主辦單位就業服務處嚴格把關,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_

延伸閱讀

借鏡國外照護政策:日本照顧假領三分之二薪 德國可申請照顧者補助金

家人需長照要辭職嗎?3步驟穩住員工打造友善職場:勞資雙贏

啟動「擁抱照顧者計畫」!知名外商:支持員工照顧家庭不離職

分攤照顧者負擔!互助喘息「二對多照顧」 共同照顧彼此的家人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