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券折抵門票!桃園「200元樂遊券」今日登記開跑(內含使用說明)

部桃事件結束後,桃園 市政府再推動新一波觀光工廠 振興活動,即日起至4月4日,民眾於「桃園樂遊GO觀光工廠百萬抽」活動網頁登錄資料,就有機會抽中200元「桃園樂遊券 」,到觀光工廠消費滿250元更可抽百萬獎品。中籤民眾4月6日收到手機簡訊後,即可前往合作觀光工廠憑券折抵門票、DIY活動或購買商品。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上午前往龍潭區,出席桃園樂遊GO觀光工廠百萬抽起跑記者會。 圖/...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上午前往龍潭區,出席桃園樂遊GO觀光工廠百萬抽起跑記者會。 圖/朱冠諭 攝影

市長鄭文燦表示,目前青埔地區遊客數恢復超過95%,市府接下來也針對觀光工廠、休閒農場、各大景點等推動一系列振興活動,桃園擁有31家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成為全國最大觀光工廠聚落,1年最高吸引600萬人次造訪,受到疫情衝擊,觀光工廠營收衰退7成,期盼勞動節及母親節前透過振興活動,再創觀光工廠旅遊熱潮。

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表示,桃園共有21家觀光工廠通過經濟部評鑑,市府團隊爭取中央補助部桃專案振興計畫,並聯合轄內多家觀光工廠推出盛大的振興活動,除了桃園鄉親以外,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桃園觀光工廠參訪,希望創造更多在地消費、促進在地經濟及增加就業機會。

除了桃園鄉親以外,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桃園觀光工廠參訪,希望創造更多在地消費、促進...

除了桃園鄉親以外,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桃園觀光工廠參訪,希望創造更多在地消費、促進在地經濟及增加就業機會。 圖/Chiying

桃園樂遊券抽籤活動說明

參加資格:

(A)全國民眾不限年齡上網登記抽籤,每1身分證號限申請一次桃園樂遊券。(提醒:本次以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國人為限,居留證號無法參加登記)。

(B)同一手機門號可供登記五次不同身分證字號。

桃園樂遊券總量:10,000份(每份以200元計)

登記期間:110年3月30日12:00起至110年4月4日23:59止。

登記規則:身分證末碼為雙數(0、2、4、6、8)可於3/30(週二)、4/1(週四)登記;

身分證末碼為單數(1、3、5、7、9)可於3/31(週三)、4/2(週五)登記;

4/3(週六)、4/4(週日)單雙數皆可登記。

抽籤日期:110年4月5日(日期如有更動另行公告)。

使用期間:110年4月6日起至110年5月31日止。

桃園樂遊券使用說明

1.持桃園樂遊券QR碼至合作觀光工廠手機掃碼消費抵用(恕不可兌換現金或找零,亦不可退款),合作的觀光工廠清單可至活動網頁『查看可使用觀光工廠』。

2.我們所提供給您專屬的「桃園樂遊券」為4個50元序號QRCode,每個序號有其唯一性請妥善保存,若有遺失或逾期未使用則不予補發。

3.本平台所發送之「桃園樂遊券」,僅限使用一次且一經手機掃碼使用則無法退還,逾期未使用視同放棄,不得要求展延使用或者折讓現金。

4.本活動商品以現場實物為準,圖片僅供參考,攤商店家商品價格幣別為新臺幣。

5.本活動如遇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之事由,本平台得保留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最終解釋及決定之權利。

6.同意『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與同意書』內容

即刻參加抽籤活動|桃園樂遊劵》》》

|桃園哪裡玩?立即推薦↘↘↘

冰箱食材太陽春,每天吃不出新花樣?想吃得營養,但不知道怎麼煮?留美營養師與主廚,專為橘世代研發的「解憂廚藝課」,開課囉!席次有限,小班教學,先搶先贏》

延伸閱讀

黑色海芋現身桃園!2021「海洋奇芋記」萬株海芋繽紛登場

桃園梅花開-石門水庫、角板山「雪白梅花」綻滿樹

連假錯過等明年!桃園大北坑滿山「黃金魯冰花」

春遊到了!帶長輩出門 賞花、逛觀光工廠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