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海芋現身桃園!2021「海洋奇芋記」萬株海芋繽紛登場

去年疫情停辦的桃園 彩色海芋季,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回來了!

桃園市府農業局今年在大園區溪海休區,由大園青農陳士賢及花卉產銷班第二班班長張峰智領軍,種植海芋及向採購在地草花20萬株襯托下,市府於本月27日開幕登場,會場的海芋及百合、各種草花花開,吸引不少遊客先睹為快和搶先打卡、拍照。

桃園彩色海芋季本周六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近6公頃花海等著大家來拍網美照。 圖/...

桃園彩色海芋季本周六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近6公頃花海等著大家來拍網美照。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今年桃園彩色海芋季的海芋色彩繽紛,不同陽明山白色海芋,市府農業局會同大園花卉業者,將溪海休閒園區5.9公頃農田,打造「海洋奇芋記」為主題,立體花卉裝置載體,形塑海底花卉樂園,展區由多達13品種,8個色系,總共6萬株彩色海芋構成,包括罕見紫色、黑色特殊色系海芋,搭配2萬株百合、香水百合,自3月27日至4月11日展開繽紛浪漫彩色海芋之旅。

桃園彩色海芋五彩繽紛,吸引年輕男女前往打卡、拍美照。 圖/市府農業局提供

桃園彩色海芋五彩繽紛,吸引年輕男女前往打卡、拍美照。 圖/市府農業局提供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回來了!大園溪海園區彩色海芋、20萬株草花盛開及海洋裝置藝...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回來了!大園溪海園區彩色海芋、20萬株草花盛開及海洋裝置藝術布置,本月27日開幕登場,吸引遊客打卡、拍照先睹為快。 圖/曾增勳 攝影

今年特別裝置「愛神美人魚」及7大海洋生物造型的裝置藝術,讓展區更具魅力、療癒效果,非常適合市民到此打卡,率先前往拍打卡的劉小姐說,他與朋友開車回桃園,經過溪海看到工人在布置五色繽紛的海芋和花卉十分漂亮,就下車拍照先睹為快,滿園花色十分療育。

桃園彩色海芋季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近6公頃花海等著大家來拍網美照。 圖/桃園市...

桃園彩色海芋季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近6公頃花海等著大家來拍網美照。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桃園彩色海芋季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近6公頃花海等著大家來拍網美照。
 圖/桃...

桃園彩色海芋季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近6公頃花海等著大家來拍網美照。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市府農業局表示,今年彩色海芋及園區花卉布置,讓民眾能近距離欣賞彩色海芋之美,規畫裝置藝術之外,設有海芋、波斯菊拍照區,民眾可以走進花田拍網美照,可望在網路掀起戶外賞花潮,主辦單位推出集章免費換農事體驗券活動,花季規畫3條免費接駁車路線,也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及免費接駁專車,後疫情期間來一趟戶外之旅。

|橘世代VIP專屬推薦↘↘↘

延伸閱讀

「山間遊蹤」正式開幕!來趟梨山,欣賞全台最高裝置藝術

搭捷運賞花趣!13萬盆紫色花毯「紫爆」河濱公園

桃園梅花開-石門水庫、角板山「雪白梅花」綻滿樹

連假錯過等明年!桃園大北坑滿山「黃金魯冰花」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