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數歷年之冠!3大特區、7大亮點「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繽紛登場

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將在4月1日登場,展期維持16天。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將在4月1日登場,展期維持16天。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2023桃園 彩色海芋季將在4月1日登場,展期維持16天,現場將有8萬株彩色海芋,數量為歷年之冠。活動將以彩色海芋花 為主軸,搭配百合、草花、裝置藝術等景觀,配合「綺芋」主題規畫5大主題全區活動、共36場表演節目、9場DIY體驗活動 。開幕式也將找來樂天女孩林襄,和市長張善政「美好襄遇」。

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為期16日的桃園彩色海芋季這次在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舉辦,活動以「綺麗的海芋」、「奇妙的相遇」及「奇幻的尋覓)」作為3大策展主軸,除了種植多達8萬株彩色海芋、2萬株百合及18萬株的大園在地草花,打造「綺麗的海芋」花田,其中彩色海芋數量更達歷年之冠。

陳冠義表示,桃園彩色海芋季結合「相遇」概念,規畫7大裝置藝術,包括「青鳥。芋守」主花區、首次結合水舞表演的「祈緣綺芋」許願噴泉等,今年桃園彩色海芋季也首次啟動智慧導覽語音系統,桃園13個農會也會加入農創市集 展售農特產品,推廣蕎麥爆米花等食農教育;活動不僅延伸範圍至鄰近的「灌子埤」、展售在地農產品的「寮芋市集」之外,更安排樂天女孩林襄和民眾相見歡。

陳冠義表示,這次活動首次結合LINE實境解謎、智慧語音導覽及電子集章等要素,規畫智慧化、無紙化的遊戲方法,邀請遊客至現場巡禮,搭配花精靈踩街遊行、音樂下午茶等36場次活動、9場DIY體驗,讓遊客走訪展區角落。

時間:4/1-4/16 9:00-17:00
地點:桃園市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map
活動官網: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Taoyuan Calla Lily Festival)

談到「春天與花」,對大家的意義與感受會是什麼呢?是四季最喜歡的季節?還是日常的興趣?又或是讓你想到幸福與浪漫的代表?

橘世代全新單元《小橘說說》,邀請讀者進行創作分享,3-4月主題徵文【「花」現.美好】,書寫關於花的點滴故事。

最高獎項將獲得遠東百貨即享券3000元!

立即了解詳細徵文辦法:http://bit.ly/3ZTvxpM

延伸閱讀

「絕對不會比去年差!」 2023王品股東大禮包預計4/20後公布

物價續飆,貴到吃不起?醫師推薦:這5個組合營養CP值超高

春分到!春分習俗要立蛋?怎麼吃才真養生?

迎接春天!從粉櫻、黃花到白海芋,探索全台7大必去賞花勝地!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