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故事 幫您寫回憶錄

或許你是白手起家,一生拚搏而有了今日的成功;或是單純想幫親愛的長輩保留回憶;甚至是想記下家族點滴的生活史,不論初衷為何,都是希望將經驗傳承。

「人生故事」提供撰寫回憶錄的服務,能以精裝版書籍留存。攝影/江建泰

「人生故事」提供撰寫回憶錄的服務,能以精裝版書籍留存。攝影/江建泰

《橘世代》推出「人生故事 幫您寫回憶錄 :一份最值得珍藏的人生禮物」獨家服務,由資歷豐富的寫作者,經過採訪後,將精彩的文字製作成精裝版書籍,成為最珍貴的禮物。

知名企業呷七碗創辦人李東原也透過「人生故事」留下拚鬥歷程,他表示,透過這個服務談生命經驗,看到寫出來的故事有莫名喜悅,透過與敘事者對講的方式更能把感動的話如實出版,在晚年好好回味。

你也希望有專屬的回憶錄嗎?歡迎點擊連結看詳細介紹,填下相關資料,或打客服專線02-2649-1681按2,將提供專人諮詢。

延伸閱讀

2023連假攻略記下來!聰明排假 最長可以休16天

寒露到!3招開運招財 「這生肖」貴人運最強

「肌」不可失!拒絕肌少症從吃開始

屏東麟洛│拜訪無人車站,尋覓四周隱藏版美食!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