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的人生禮物 幫您量身製作回憶錄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或薄或厚,但都是獨一無二,這些成長故事、打拚經驗和人生智慧是無價的回憶 與借鏡,但該如何保存精采,將人生多采多姿,起伏跌宕做分享與傳承?《橘世代》推出「《人生故事 》幫您寫回憶錄:一份最值得珍藏的人生禮物」獨家服務,由採訪過上千位素人或名人,有20多年豐富寫作資歷的專業寫作者,透過親身訪問,將您的人生經歷,化為動人文字,讓回憶成為送給自己或家人最珍貴的禮物。

僅存的學生時期照片,充滿說不完的故事。圖/讀者提供

僅存的學生時期照片,充滿說不完的故事。圖/讀者提供

或許您是白手起家,一生拚搏而有了今日的成功;或者是桃李滿天下,或有無可取代的專業;或是單純想幫親愛的父母或長輩保留回憶;甚至是想完成一份留給子孫的傳家叮嚀,不論初衷為何,都是希望將經驗傳承,也讓愛延續下去。

小時候的老照片是最珍貴的全家福。圖/讀者提供

小時候的老照片是最珍貴的全家福。圖/讀者提供

自己當主角 永久珍藏

「《人生故事》幫您寫回憶錄」適合想紀念過往美好或中年後的所有人,並因應每個人的故事主題與風格,提供不同選擇,從中挑選最貼近需求的方案,從費用、主題篇幅、文章字數,到回憶錄內容的敘事方式,由哪位寫作者操刀皆可選擇。最後,我們也會為您量身製作「精裝版個人回憶錄」,提供永久珍藏。若您想分享自己的故事,進而影響更多人,可選擇特定方案,讓回憶錄刊登在《橘世代》網站。

家族阿祖90歲拍下了全家福。圖/讀者提供

家族阿祖90歲拍下了全家福。圖/讀者提供

「回憶是無形的,而文字是有形的。」當回憶不再被述說或不被記錄,將只塵封在記憶裡,隨著歲月逐漸被淡忘,不妨把握機會,讓您的人生精采故事,再度活過來!進一步了解「《人生故事》幫您寫回憶錄」服務內容,請點擊連結或電洽(02)2649-1681按2。

延伸閱讀

東西總是忘了放在哪!偷學整理師都在用的4妙招

一次看懂錢母攻略 「2件事」千萬別做

百盞天燈照亮平溪!2022天燈節-平安、祈福,從「心」出發

「春節症候群」上身,不傷感情超自然!一招拒絕朋友聚會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