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變老」想偷師小燕姐-「老也要有狀態」

33歲台語歌手許富凱 出道10年,以「女歌男唱」走紅,而他也是讀美容美髮科出身,易出油肌膚又易過敏的膚況,很容易長痘痘與粉刺,自20歲出道後,重視卸妝與保養 ,更是每天敷面膜注重保濕,出門前會特別擦玻尿酸濃縮液,讓一整天肌膚保水。

許富凱出道後極為重視保養。 圖/報系資料照片

許富凱出道後極為重視保養。 圖/報系資料照片

他最怕讓臉黏黏的保養品 ,曾腦波弱在專櫃買了一整組2、3萬的保養品,結果回家擦了大過敏,最後全數送給女性工作人員;他曾飽受痘痘與粉刺困擾,透過中醫調整內分泌失調問題,在醫生的建議下,盡量不碰精緻澱粉、麵食類與奶製品,以免過敏,痘痘狀況就好轉許多。

身材方面,他一周運動3天,每次1個半小時,包括半小時飛輪、1個小時重訓課程;出道以來一直是圓臉的他,不管練得再瘦,都略顯吃虧,近期臉廓略尖,歸功於矯正牙齒成功與每半年一次的肉毒。談到未來想怎樣老去?他笑說:「老要有狀態才合理,想要像小燕姐一樣,樂觀又流行,不管3C商品、P圖都很強,還會玩手遊,活到老學到老。」

更多精選閱讀↘↘↘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冬至吃湯圓這款最油!營養師提醒:建議糖尿病患以鹹湯圓應景

冬至節氣到!暖心廚房「四神湯圓」食補有智慧

腹痛一摸不對勁!6旬婦誤判胃痛,驗出巨大肝臟瘤

食譜-1鍋燉出冬日料理「高麗菜千層」有菜有肉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