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包一上肩,馬上年輕20歲!許路兒、王心凌都在背

時序雖然進入秋天,但炙熱的天氣仍是夏日風情,且疫情趨緩,讓人想奔往海邊、戶外玩耍,王心凌就曬出了之前在花蓮小旅行的照片,拎著PRADA編織 包相當悠閒,許路兒也在IG貼文之前詮釋LOEWE海島風格的穿搭 ,都讓人發現搭配了編織包款,竟可馬上年輕20歲。

許路兒詮釋LOEWE夏日系列編織包款。 圖/取自IG

許路兒詮釋LOEWE夏日系列編織包款。 圖/取自IG

除了王心凌,義大利網紅Chiara Ferragni在度假期間,或是Melody殷悅、孫芸芸的夏日穿搭照片,都少不了編織包款,搭襯長版襯衫,立馬穿出慵懶隨性的情調,展現度假風的寫意輕鬆。這款PRADA拉菲草編織托特包,將沙灘帶到辦公室、家中,隨時都可以享受海濱度假的美好時光。

王心凌背著PRADA編織包在花蓮小旅行,雪白長腿的修長比例令人羨慕。
 圖/取...

王心凌背著PRADA編織包在花蓮小旅行,雪白長腿的修長比例令人羨慕。 圖/取自IG

除了PRADA的編織袋,許路兒也曾演繹過LOEWE Paula’s Ibiza系列的編織提包,在幽靜巷弄間拍出島嶼度假的輕快,LOEWE也以品牌最受歡迎的大象造型,打造全新的酒椰葉纖維手提籃,適合各年齡層,尤其都會女性拎了,馬上增添小女孩的天真微甜,是熟齡女性的別致選項;除了酒椰葉,向來以工藝創作見長的LOEWE,也推出棕櫚葉、野生蘆葦織成的各式時髦草編包款。

LOEWE今年首度推出大象酒椰葉編織提包。 圖/LOEWE提供

LOEWE今年首度推出大象酒椰葉編織提包。 圖/LOEWE提供

Chloé的Basket系列提籃束口袋,以增添實用性的防潑水 處理,皆來自與Mifuko社會企業的合作,採用公平交易原色紙纖維手工製作,遵循對環境友善的製程,也彰顯肯亞農村的婦女織藝。

Chloé的Basket系列提籃束口袋,來自對環境友善的製程、肯亞當地的傳統編織...

Chloé的Basket系列提籃束口袋,來自對環境友善的製程、肯亞當地的傳統編織工藝。 圖/Chloé提供

延伸閱讀

30秒運動示範/解救緊繃肌肉 3動作舒緩全身筋骨

死後房產「繼承、贈與」用1方法,讓在世親人繳小稅省數百萬大稅!

嘉義阿里山整理包-奮起湖住哪?怎麼吃?怎麼玩?

第二劑何時打?面對Delta威脅 一劑疫苗保護夠嗎?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